华为 Mate40 系列即将到来?英国官方强烈暗示:10 月中旬见

业界
2020
09/18
16:56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前段时间,国外曾有爆料称华为 Mate40 系列可能要等到 2021 年才能够在欧洲上市,但最近事情似乎出现了转机。昨天上午,华为移动英国官方在国外社交平台上表示,全新一代 Mate 系列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华为移动英国表示:" 我们带来了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下一代华为 Mate 系列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可以看出,即便在遭受美国制裁,无法使用 GMS 的情况下,华为依然没有放弃欧洲市场。根据华为说明,目前华为 HMS 在海外上架的应用有 7 万多个,使用 HMS 的英国用户已达到 500 万,用户总数依然在持续上升中。

尽管这条推文没有明确该产品的发布日期,但是结合最近的消息来看,华为将于今年 10 月中旬召开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海思麒麟 9000 系列芯片,并发布华为 Mate40 系列手机。按照过往 Mate 系列的发布日期来看,华为确实有可能在 10 月中旬举行发布会。

此外,根据外媒 GSMArena 的报道,华为 Mate40 系列新机目前已经通过了 NBTC(泰国无线产品发证中心)以及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蓝牙认证。根据经验,欧亚经济联盟 ( EEC ) 公示出来的产品基本就是即将发布的重要新品,可信度还是非常高的。

设计方面,华为 Mate40 的外观设计和前代 Mate30 类似,采用曲面双挖孔屏,背面依然圆形四摄。配置方面,华为 Mate40 系列首发全新麒麟 9000 芯片,采用 5nm 制程工艺,CPU 大核升级 Cortex A78,GPU 集成 Mali-G78,运存 8GB 起步,无线充电、防水防尘、NFC、红外遥控、双立体声扬声器、高刷新屏幕等功能应该都不会缺失。

价格方面,有消息称华为 Mate40 系列可能采用 " 加量不加价 " 的策略,预计起售价将和 5G 版 Mate30 保持一致,即华为 Mate40 起售价 4999 元,Mate40 Pro 起售价 6899 元,超大杯版 Mate40 Pro+ 起售价可能近万元。在配置各方面都得到不少加强的情况下,这个售价应该算是可以接受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截至目前,距离华为被断供已将近72个小时,华为的变化,正在牵动供应链企业的神经。
业界
缓冲120天后,华为的至暗时刻还是来了:9月15日,美国5月15日下发的对华为芯片管制升级令正式生效,台积电已停止为华为代工生产麒麟芯片,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都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
业界
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如果没有变化,在芯片制程工艺方面走在行业前列的台积电,在9月15日之后就无法继续为大客户华为代工芯片,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即使没有华为的订单,台积电在芯片代工方面依...
业界
9月12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Together)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发布了可持续发展进展报告,阐述了过去十年取得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包括信息无障碍、教育与健康、绿色环保和企业责任四个领域。
业界
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行业知情人士表示,三星电子旗下三星显示已申请一项出口许可证,以便持续向华为供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