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 安兔兔跑分曝光:6GB 内存、A14 “挤牙膏”

业界
2020
09/18
16:56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朝晖

iPhone 12 缺席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更加引发了大家的期待。尤其是,5nm A14 处理器已经在 iPad Air 4 上首发,大家不禁要问,iPhone 12 上的 A14 性能表现到底如何?

今天,安兔兔在其后台数据库出现了一款型号为 iPhone 13,4 的设备。新机的屏幕尺寸和处理器主频暂时还无法识别。

鉴于其屏幕分辨率为 2688 × 1242,和 iPhone 11 Pro Max 保持一致,因此推测新机的真实身份应该是 iPhone 12 Pro Max。

核心配置方面,设备搭载了 6GB 内存、128GB 存储。而 iPhone 11 Pro Max 的内存容量为 4GB,存储则是 64GB 起步,无 128GB 版。

也就是说,iPhone 12 Pro Max 较 iPhone 11 系列,内存容量提升了一半,存储也有可能是从 128GB 起步。

跑分数据显示,这台设备的总分为 572333 分,其中 CPU 成绩 167527、GPU 成绩 222071、MEM 成绩 100808、UX 成绩则是 81927。

对比 iPhone 11 Pro Max 的平均分来看,总分提升了 9.1%、CPU 成绩提升 16.7%、GPU 成绩提升 3.6%、存储成绩提升 21.9%、UX 成绩则下跌了 2.1%。

从本次安兔兔曝光的跑分来看,A14 相比 A13 提升确实不大,尤其是 GPU 方面幅度并不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UX 成绩受刷新率影响比较明显,但 iPhone 12 Pro Max 的 UX 成绩相比 iPhone 11 Pro Max 来讲并无提升,所以 iPhone 12 Pro Max 大概率还是 60Hz 屏幕,无缘 120Hz。这与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预测相符。

当然,仅从目前曝光的一次跑分说明不了太多问题,最终还是通过平均分来对比更有意义。

安兔兔称,这可能是苹果为了续航不得不做出的妥协,期待它在 iPad Air 4 上能够有更好的表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在美联储表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较低的利率水平后,道琼斯指数小幅上涨;不过,由于主要科技公司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不佳。
业界
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线上活动中发布了不同价位的新款苹果手表和iPad,其目标是重现iPhone的辉煌,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虽然美股午后出现抛售潮,但收盘仍然实现全线上涨,原因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涨幅超过了银行和其它板块的跌幅。
业界
随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掌舵10年,他和高级副手们正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培养公司新一代领导者上。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科技和能源板块领跌,几乎将前一天强劲反弹所带来的涨幅一扫而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