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停产 3DS 游戏机

业界
2020
09/18
16:58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任天堂网站显示,所有的 3DS 游戏机都已停产。3DS 于 2010 年发布,次年发售。它的上市经历了一个艰难的过程,销量不高,软件也不多,发布几个月后大幅降价,销量才好转。为了向早期用户道歉,任天堂免费提供了 20 款游戏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任天堂Switch已经发售三年了,到今年6月30日的第一财季结束,这款游戏主机已经出售了超过6144万台。
业界
5月12日,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马来西亚和菲律宾政府在新冠疫情期间采取强制封锁措施,任天堂为其广受欢迎的游戏机采购Switch关键零部件受到巨大影响,这可能会限制其今年的产能。
业界
4月26日讯,任天堂近日在其官网宣布,从4月上旬开始约有16万个NNID被非法登录,导致部分任天堂账号出现非法登录现象。
业界
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激进投资者ValueAct在发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表示,其已经向任天堂投资逾11亿美元,押注这家日本消费电子公司的数字软件分销业务以及新娱乐产品开发将推动公司增长。
业界
据日经新闻报道,为了应对激增的需求量,任天堂表示正在想办法提升Switch主机产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