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智慧大屏标准版焕新升级 联想thinkplus铸造更懂中国企业用户的“中国好屏”

互联网
2020
09/18
10:57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18日,北京——联想旗下子品牌thinkplus宣布,联想智慧大屏标准版全新产品于今日正式发布,新品售价¥14,888起,即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在指定渠道购买的用户,将立享每满300减30优惠。

继与国内云视频会议领先者齐心好视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提升软件使用体验后,联想thinkplus再次续力加码,针对全景智能生态的核心硬件产品——联想智慧大屏,进行“由内至外”的全维度升级。联想thinkplus近期重磅频频,只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企业用户打造“中国好屏”的品牌理念。通过软件、硬件及服务的有机结合,联想thinkplus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携手共建开放共赢的行业生态,迅速布局智慧办公领域。

国家相继出台关于《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健康发展》的政策指导意见,深入推进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在新业态、新模式大背景下鼓励发展智能化企业办公新常态。近期一篇工人日报关于智慧办公议题文章中也指出,“如果企业现有的管理模式和结构适应不了智慧办公,适应不了未来市场竞争,自己不向自己‘挥刀’,迟早有后来者‘挥刀前来’。”国家政策、指导意见等纷纷将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内循环与“新业态,新模式”紧密相连,由此可见智慧办公的爆发已成必然趋势。

基于对行业发展趋势及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与理解,联想自2018年就已开始布局智慧办公领域,针对新商务人士及企业用户的办公、商旅、生活三大场景设计,以联想智慧大屏为核心,辅以智能物联网设备及周边选件,打造涵盖党建、医疗、金融等行业智能化、场景化的Smart Work解决方案。聚焦全景智能生态核心——联想智慧大屏,联想thinkplus更是提出“打造更懂中国企业用户的‘中国好屏’”的价值主张,致力于从中国企业用户需求痛点出发,以智慧赋能企业降本增效。

据了解,以中国技术、中国安全及中国服务三大支撑的联想智慧大屏,从多维度、多场景满足中国企业所需。联想智慧大屏主要部件,如CPU、主控芯片、液晶屏、触摸框等均为中国制造、自主可控;环保及节能的技术考量,更符合中国可持续发展大背景;传输及资料加密,更适合商用用户的使用场景;另外,联想全国覆盖的“无盲点”服务网点两小时内快速响应,并提供一二线城市48小时内专业工程师登门维修服务,让企业用户免除后顾之忧,专注主营业务,切实做到更懂中国企业用户需求。

“联想thinkplus不断的创新要感谢一直以来选择和支持我们的用户。”针对本次联想智慧大屏标准版的全面升级,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thinkplus业务总经理刘嘉解释道,“我们根据各行业客户及企业用户的实际使用反馈与建议,不断升级硬件产品,切实打造‘中国好屏’”。据悉,本次发布的新品将延续联想智慧大屏优质的部件甄选机制与严格的品控流程,并从外观设计到性能配置全面升级。通过更加轻薄的外观设计,让会议室更能展现企业商务、专业的态度;在性能方面,为打造更加舒适的使用体验,联想智慧大屏全面升级CPU、GPU,并调整更高效的板卡方案,内存由2G提升至4G,存储提升至32G,配合安卓8.0操作系统,让4K播放更清晰、书写交互更流畅。

此外,当下企业更需要集成的系统设计和整体解决方案一站式满足智能转型所需,单一的产品已不再是关键。而针对软硬件的整合优化,也正是联想智慧大屏本次新品亮点之一。标准版将整合内置1080P摄像头及360°全向拾音麦克风,用户不在需要单独选配;基于与云视频会议领先者好视通紧密的战略合作,联想智慧大屏新品也将内置好视通云视频会议软件,让用户拿到产品,即可即时开启清晰流畅的远程音视频会议,给企业用户提供“一屏到位”的智慧办公新体验。

在方兴未艾的智慧办公领域,联想thinkplus将以品牌力加持产品力与服务力,并聚合合作伙伴的协作力,形成核心竞争力,是入局者,亦是破局者。未来,联想thinkplus仍将秉持打造“中国好屏”的初心,聚势发力开拓蓝海,持续推动中国智能化产业快速、高效发展。

联想智慧大屏标准版新品售价¥14,888起,即日起至2020年9月25日,在联想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及联想中国官方网站下单购买联想智慧大屏标准版新品的用户将立享每满300减30优惠。更多产品详细信息,欢迎登录联想中国官网了解更多详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