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Mate 40 Pro 获海外蓝牙认证,MatePad 5G 正式发布

业界
2020
09/18
16:59
爱否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爱否科技

受美国制裁影响,台积电已经于 9 月 15 日起正式断供华为芯片。同时,全球主要闪存制造商三星、海力士、美光也先后确认断供华为。而在近日,又有海外媒体称,索尼与铠侠(原东芝存储)也受美国影响,停止对华为供货。其中索尼作为华为最主要的手机传感器供应商,与华为的年交易额高达数千亿日元。华为手机的前景不容乐观。

因此有可能成为旗舰机「绝唱」的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自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早些时间爆料大神 evleaks 曾表示,华为 Mate 40 受供应链等影响,可能要等到 2021 年才会向海外市场出货。不过在近日关于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也终于传来了好消息。华为 Mate 40 Pro 已经现身 NBTC(泰国)和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蓝牙认证。而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华为移动英国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明确表示:「新一代 Mate 系列即将到来。」悉华为 Mate 40 系列机型将包括华为 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 + 以及保时捷设计版机型,其中 Mate 40 将搭载 7nm 工艺制程麒麟 9000E,其他配置规格更高的机型将会搭载 5nm 工艺麒麟 9000 芯片。

另一方面,华为于近日正式发布了 MatePad 5G 平板电脑。搭载 10.4 英寸 2K 全面屏,搭配 84% 屏占比与 7.9mm 边框,整机尺寸为 245.20×154.96×7.45mm,重量为 460g。搭载麒麟 820 5G 芯片,配备四大振幅扬声器与四声道音响系统,电池容量为 7250mAh,支持 22.5W 快充,支持 HUAWEI M-Pencil 手写笔,支持华为的智慧分屏,多屏协同等功能。售价为 3199 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任天堂日本官网消息,任天堂已经停产了 3DS 的所有型号。新 3DS LL、新 2DS LL 和 2DS 的页面列表虽然仍然可以打开,但每款产品的名称下都列出了 " 停产 " 的字样,主页上的信息则是整个系列已经结束生...
业界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