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 将 Force Touch 功能从 Apple Watch 中移除

业界
2020
09/18
17: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此前苹果已经从 iPhone 产品中彻底删除了 3D Touch ,在昨日发布的 watchOS 7 中苹果也将 Force Touch 从 Apple Watch Series 5,Series 4,Series 3 中移除了。

为了弥补 Apple Watch 中由于缺失 Force Touch 可能带来的不便,watchOS 7 围绕一些 UI 元素进行了更改。例如,如果您想清除 Apple Watch 上的所有通知,只需关闭 " 通知中心 ",向下滑动即可一直让界面向上移动,点击 " 全部清除 " 即可。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并未为使用配备 Force Touch 的 Apple Watch 型号的用户带来不同的使用体验,而是选择在 watchOS 7 中完全移除这一功能,同时苹果也已在软件层面禁用了该功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走势分化。在美联储表示将在未来几年保持较低的利率水平后,道琼斯指数小幅上涨;不过,由于主要科技公司股价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表现不佳。
业界
苹果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线上活动中发布了不同价位的新款苹果手表和iPad,其目标是重现iPhone的辉煌,吸引更广泛的客户群体。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二,虽然美股午后出现抛售潮,但收盘仍然实现全线上涨,原因是大型科技公司的涨幅超过了银行和其它板块的跌幅。
业界
随着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已经掌舵10年,他和高级副手们正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培养公司新一代领导者上。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全线下跌,科技和能源板块领跌,几乎将前一天强劲反弹所带来的涨幅一扫而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