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80 显卡在美国市场销售一空

业界
2020
09/18
17:08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NvidiaRTX 3080 显卡今天早些时候开始发售,但似乎这款 699 美元的新显卡已经在各地卖得差不多了。在美国,亚马逊、Newegg、百思买和 Nvidia 自己的网站上,要么将该卡列为缺货,要么只能选择在卡有货时收到通知。甚至在 NowInStock.net 这样的查货网站,消费者也是空手而归。

在整个 Twitter 上,人们试图亲自购买该卡的报道层出不穷,但却没有更多的运气。一个用户报告说,人们在当地的 Micro Center 商店外露营了两天,以确保购买到该店库存的 11 张 RTX 3080 显卡之一。另一个发布了一张图片,人们在其当地商店外排队过夜,其经理被迫通知 30-40 人的队列,他只能保证 10 张 RTX 3080 显卡的供应量。一些人报告说,他们为不同的在线商店打开了多个浏览器标签,准备购买新卡,但却错过了所有的新卡。还有人说,尽管他们努力不断刷新页面,但始终没有看到真正的购买选项。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缺货情况可能会持续多久。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Newegg 曾表示,它不会在第一天就提供全部库存卡。然而,Nvidia 最近告诉我们,这些卡现在正在大规模生产,产量 " 很大 ",这给那些想要购买这款显卡的消费者一些希望。

在亲自试用了该卡之后,我们对它被证明是受欢迎的并不感到惊讶。虽然它需要一个强大的电源来运行,但我们发现它比 Nvidia 的上一代卡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特别是在 1440p 和4K等更高的分辨率下运行时,或者使用 DLSS 和光线追踪等新技术时。

Nvidia RTX 3080 并不是该公司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新显卡。在一周后的 9 月 24 日,该公司将发布 RTX 3090,一个 1499 美元的显卡,该公司声称它能够在 8K 下进行 60fps 游戏。10 月份,该公司计划发布 RTX 3070,这是一款更便宜的 499 美元显卡。竞争对手AMD也计划在 10 月 28 日公布自己的显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寒武纪募资 25.8 亿,联想、美的、OPPO 参与战略配售。
业界
今天,罗技正式发布适配 iPad Pro 的全新「Logitech Folio Touch」键盘,售价相对亲民。
业界
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相机的美颜滤镜也迎来的飞速的发展。起初这些滤镜旨在调节色彩平衡以实现独特的创意,或通过多图拼接来确保合照中的每个人都处于睁眼的状态。然而 AI 美颜技术的突飞猛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