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构筑集团用户安全新防线

互联网
2020
09/17
16:00
分享
评论

IAM构筑集团用户安全新防线—— 集团“6+2”应用全面接入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平台(IAM)

近日,光大科技完成统一身份认证管理平台(IAM)对集团“6+2”应用所有系统的接入投产。本次投产标志着集团15个应用系统已全部实现IAM统一管理,通过统一用户管理、统一认证、单点登录功能为集团应用建设提供安全保障,是集团“敏捷、科技、生态”战略转型的重要一步。

光大集团统一身份认证管理系统(IAM)是光大科技为提高集团系统办公效率、增强登录系统安全管控的重点项目,对集团总部及各企业所有内部用户提供身份管理及安全认证的线上服务。通过实施访问控制,用户仅凭一套用户名和口令即可访问多个系统,同时为了确保登录安全,用户还可通过二维码、手机动态口令等多种方式进行身份验证,顺应移动办公趋势,提升全集团办公效率。

未来,统一身份认证管理系统(IAM)将持续为金融行业提供独具光大特色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与安全治理服务,助力新时代下“金融×科技×产业”的探索与实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