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圆满完成2020服贸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互联网
2020
09/17
15:59
分享
评论

9月4日-9日,以“全球服务,互惠共享”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在京胜利召开。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本届服贸会备受世界瞩目,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万家企业机构参加了本届大会。

深信服作为大会网络安保的技术支撑单位,在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在服贸会期间通过专业的安全能力与服务,圆满完成了技术检测、应急演练、监测预警、应急处置、驻站值守等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为此,公安机关监管单位发来感谢信,对深信服在本届服贸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深信服的网络安全技术及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图片1.jpg

图片来源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官网

作为深耕企业级安全多年的厂商,深信服已多次完成国家级安全保障任务,通过深入实践,沉淀了丰富的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经验。

图片2.jpg

此次服贸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并获得公安机关监管单位致谢,再次证明了深信服可靠的重保服务能力。目前深信服安全服务在全国50余个分支机构具备数百人的交付团队,在长沙安全运营中心配备近百人的7*24小时服务支撑团队。同时,还拥有攻防专家团队、病毒木马样本分析团队、漏洞样本分析团队、服务技术研发团队等研究专家团队,共同为全国各地的重大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未来,深信服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在网络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上的优势,继续为维护网络环境、守卫国家安全持续奉献“信服”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