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到家带你成为“天选幸运鹅”,为你的2020加油助力

互联网
2020
09/17
15:59
分享
评论

在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各式各样的营销动作和传播越来越多,用户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唯有好的洞察和创意才能打动用户。为了让品牌传播的效果实现最大化,2020年营销人铆足了劲儿,在创意上不断打磨,推出了许多精彩的案例,鬼畜的、新奇的、温暖的、炸裂的等等应有尽有。在这些品牌动作中,天鹅到家可谓独树一帜,联动上百家品牌,在微博发起了一场#天选幸运鹅#的狂欢活动,赚足了流量和眼球,在家庭服务行业掀起了一阵“天鹅效应”。

华丽蜕变正当时 沟通C端拉好感

经过六年的长足发展,2020年9月,58到家正式开启了品牌焕新季,改名为天鹅到家,正式加入“互联网动物园”。成为互联网动物园一员后,天鹅到家也变得非常会玩。为了让品牌焕新更有狂欢感,让网友和用户深度参与其中,天鹅到家精准锁定了目标客群,联动上百家具有Social基因的品牌蓝V,在线上发起 #天选幸运鹅#狂欢活动,营销活动精准辐射到C端目标用户以及潜在客户群,让更多年轻用户群体感知并参与到活动中。

image.png

既然是“天选幸运鹅”,那天鹅到家给出的奖品也必然是“神仙奖励”。早在活动上线之时,长长的奖品清单就着实让网友们兴奋了好一阵。不说琳琅满目的京东卡、购物卡,也不说高品质的机械键盘、智能电子产品、当红的饮品元气森林等,单说天鹅到家提供的“一年免费家庭保洁服务”大奖,就足以让网友为之心动了。

除一等大奖外,天鹅到家还设置了二等奖10名、三等奖50名,分别送上天鹅到家提供的高品质保洁服务。这样的举措能激发更多的网友自愿参与活动,“雨露均沾”的形式还能让用户带动身边的人来参与转发,实现UGC的效果,将营销效果无限扩大。

本次天选幸运鹅的活动,最终共获得了上万次转发,话题阅读量破亿,真正做到了“众乐乐”,天鹅到家坚守品牌初心,通过一场线上抽奖盛事有效建立品牌印象,精准触达目标群体,打透潜在消费者心智,让品牌真正焕发新活力。

image.png

2020天选幸运鹅诞生,网友:我酸了

9月16日下午6点,天鹅到家用微博抽奖平台进行了抽奖公示,万众瞩目的“天选幸运鹅”微博用户@霖萱lin终于诞生,天鹅到家第一时间公布了中奖信息,并为这位“幸运鹅”送上大奖。同时中奖的还有二等奖、三等奖共计60位微博用户,这60位“幸运鹅”同样也会享受到天鹅到家提供的高品质保洁服务。

天选幸运鹅诞生后,不少网友向她表达了羡慕之情并祝贺她获奖,也有网友发微博表示“羡慕嫉妒,我酸了”、“看来自己的运气还是差一点”。

“其实我压根儿没抱中奖的希望,最后居然抽中了终极大奖,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据本次“天选幸运鹅”终极大奖获得者@霖萱lin说,她在刷微博时无意间刷到了天鹅到家的天选幸运鹅活动,就随手转发关注了一下,原本就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转发的,没想到大奖真的落到了自己头上,这让她感到非常惊喜。天鹅到家在公布中奖名单后,也对这位“幸运鹅”表达了祝福,祝愿好运能一直陪伴着她。

天选幸运鹅的活动虽然已告一段落,但天鹅到家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初心不曾改变。天鹅到家与用户的接触方式是家人式的,既有日常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也有惊喜不断的福利活动,让用户从心底感受到品牌的真心和用心。六年的风雨历程,天鹅到家曾为无数用户提供高品质家庭服务,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过上优质生活。未来,天鹅到家将继续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用品质和服务来打动用户,为用户送上更多惊喜,真正做到天鹅到家,美好到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