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Storage第二代FlashArray//C让全快闪存储阵列更亲民, 并使得混合存储解决方案成为历史

互联网
2020
09/17
15:59
分享
评论

2020 年 9月15日,中国——致力于在多云环境内提供存储服务的全球IT先驱Pure Storage(NYSE: PSTG)发布第二代FlashArray//C全快闪存储阵列,该阵列可以显著降低容量需求庞大的工作负载成本,并淘汰了传统混合式硬盘阵列。作为业界唯一的全QLC快闪存储阵列,FlashArray//C构建在Pure DirectFlashTM技术与Purity软件平台上,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满足企业级性能与功能。这标志着Pure又迈出了实现其愿景的重要的一步:通过提供整个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满足任何使用场景,让快闪存储成为市场主流。

为了应对当今的挑战,企业需要同时专注于创新和卓越的运营,通过提高效率解放相应的人力和资本来回应市场的最新需求。但碍于传统存储在经济及性能方面的限制,IT 部门直到现在都还被迫将工作负载区分成性能导向与非性能导向,导致数据中心经常陷入复杂或不兼容的环境中,被多余的软件、硬件以及维护和训练成本所困扰。

随着第二代FlashArray//C的推出,Pure通过提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企业级的全QLC快闪阵列来扩展其QLC的优势——将原始QLC转变为高耐久性介质,成本比目前市场上同类型大小的混合存储阵列节省30%,为企业带来新的经济效益。FlashArray//C提供24.7TB与49TB(业界最大)两种容量的QLC DirectFlash模组来实现最低整体拥有成本,让全快闪存储变得更加亲民,适合在过去传统硬盘或低效率混合式解决方案的场景(如:数据备份与保护、测试开发环境,以及工作负载整合)中使用。

无论是关键业务还是容量导向的工作负载与应用,现代企业都需要快速的数据访问。Pure的FlashArray产品阵容大幅简化IT运营并让它变得更加顺畅,让客户在敏捷、统一的数据服务平台上存放所有数据:FlashArray//C适合容量导向的工作负载,FlashArray//X则适合性能导向的工作负载,采用Cloud Block Store可连至云端。通过统一的FlashArray平台的通用数据服务,客户可以轻松且快速地存取、管理及保护包括不同工作负载、地理区域及云端在内的多种数据。同时,将大容量使用场景(如备份存储与工作负载整合)及高性能使用场景(如云原生数据库)的数据整合在一起,企业就能跨越不同平台,借助强大的数据分析来创造商业价值,享受通用的API、监控与世界一流的支持服务。

Pure Storage FlashArray产品营销副总裁Scott Baker表示:“提供一套经济高效的大容量解决方案为客户解决了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通过这套完整的平台来满足客户对所有数据存储的需求,减少企业存储的复杂性。第二代FlashArray//C的推出,象征着Pure又一次对创新承诺的践行,并以经济优势让快闪存储应用到更多的使用场景中。未来,混合式存储终将成为过去。”

在Pure的产品阵容当中,FlashArray//C是增长最迅速的产品系列之一。它能让客户整合工作负载并简化存储,提供一致且具成本优势的全快闪性能。通过使用FlashArray//C来取代硬盘与混合式系统可以减少机架空间、耗电、散热、运营及维护的成本,还可以实现大容量、低成本的存储,帮助企业节省日常运营所消耗的IT资源,从而让它们有余力开发新的服务。

NTT, Ltd(原Secure 24)托管服务事业部首席技术官Sean Donaldson表示:“有了FlashArray和Purity,我们可以在统一平台上整合性能导向与容量导向的两种工作负载,从而简化工作环境,让我们能够针对所有数据实现通用数据服务与数据分析。我们很高兴可以在我们的数据中心内导入全QLC FlashArray//C解决方案,进一步发挥这套解决方案在成本、可靠性、大容量与高密度方面的优势。”

Pure FlashArray//C的优势包括:

· 绝不妥协的企业级体验:如同FlashArray家族所有产品一样,全QLC FlashArray//C是专为99.9999%以上的可用性而打造,并搭配Pure1®云端数据管理、API 自动化以及基于AI人工智能的预测式支持。企业级QLC提供稳定的耐用性与持续的性能,无需存储级内存、平均抹写软件或超额配置。

· 可用于工作负载的无缝平台:企业可以将FlashArray//X和FlashArray//C作为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部署到所有性能导向与容量导向的应用场景中,通过使用这套统一的存储操作系统,大大减少人员配置和培训需求,提升IT灵活性。所有的数据、工作负载、运营控制与报表都可以通过统一窗口来管理。

· 可持续且灵活的付费模式:从一开始,FlashArray//C就是为Evergreen™方案而打造,具备不间断硬件与软件升级能力且无须数据迁移,通过这种经济高效的方法将基础架构维持十年或者更长的时间。

第二代FlashArray//C即日起开始上市,想了解您的企业可以如何从FlashArray//C中获益,请前往Pure官方网站。

关于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 PSTG)致力于帮助现代企业将数据转化为商业优势。作为有史以来成长最快的IT企业之一,Pure Storage帮助客户实现数据的应用,并降低管理基础设施的复杂程度和成本。Pure Storage提供现代化的数据体验,赋能组织在多云环境中,以真实的、自动化的、存储即服务模型,无缝地运行程序。目前,Pure在B2B客户满意调查净推荐分数(NPS)中名列行业前1%,这也说明了Pure持续增长的客户是世界上满意度最高的客户。

通过以下方式了解更多Pure Storage的信息:

· Pure Storage中国官网

· Pure Storage博客

· Pure Storage LinkedIn主页

· Pure Storage官方微信账号

分析机构的肯定:

Pure Storage荣登2019 Gartner主存储魔力象限报告的领导者象限

Pure Storage、「P」标记及FlashBlade均为Pure Storage,Inc.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本文中提及的所有其他商标或名称均属于其拥有者所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