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电科技力邀名企资深高管凌震文加盟,任职公司CHO

互联网
2020
09/17
15:58
分享
评论

日前,共享充电创领企业小电科技正式宣布,诚邀人力资源高管凌震文(花名海辰),担任公司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将全面负责公司组织人才战略的设计,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的精细化运营,推动落实人才梯队建设、组织架构升级迭代等工作,为小电科技的高速成长构筑有效的人才防火墙和组织驱动力。

小电科技作为共享充电创领企业,经历了三年多的发展周期,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有效的市场拓展策略,已在市场占有率、消费场景覆盖、供应链成熟度和完整性、产品个性化创新等方面形成了独有的复合型竞争优势。截至目前,小电科技的业务范围已落地在全国1600余座县级以上城市,架设了涵盖餐饮、休闲娱乐、影院、酒店、交通枢纽、旅游等全消费场景的共享充电便民服务网络。

随着行业格局的逐步稳定,对于头部玩家小电科技而言,目前企业的发展核心已进入从市场占有到市场渗透与组织能效提升的2.0阶段。小电科技CEO唐永波早在公司年会上就曾提出,公司将进一步推动管理创新,聚焦提升组织能效,并充分发挥精细化管理、精细化运营两大核心能力。

继全面在业务端、供应链管理、中后台运维等板块落实精细化运营策略后,小电科技也在着重调整和优化企业组织架构,将人才力和组织力的提升定位到公司重要的发展战略层面。

因为,小电科技从上到下充分认识到,在目前的行业竞争格局中,组织力也已成为了行业竞争的重要壁垒之一。企业组织架构是职权、职责、任务的置留地,好的组织架构和组织管理体系将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因此,小电科技诚邀拥有25年HR从业和管理经验的凌震文先生,以推动组织优化革新。

凌震文曾担任阿斯利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大众点评网人力资源副总裁,顺丰速运CHO、万达集团高级总裁助理、文化产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等职务。

人力资源不只是单纯的人才招聘和培养,更应与业务管理高度契合,人才和组织运转能效将是支撑企业战略落地的必要条件。唐永波表示,“一如行军打仗须有章法有谋略,企业发展也要侧重组织能力和团队士气。而前提就是,需要一个好的人才官。相信凌震文的加入将有助于加速为公司构建精细化人力资源体系,并持续提升公司管理和运营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