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骑行行业智能升级的样板!全国首个卡奥斯COSMOPlat骑行行业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互联网
2020
09/17
15:56
分享
评论

9月16日,全国首个卡奥斯COSMOPlat骑行行业示范基地在天津举行揭牌仪式。该基地将通过带动产业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步伐,实现“研产供销”全链条打通,打造骑行行业智能升级样板。

天津市静海区副区长张炳柱、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技术发展处李媛、天津市静海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宏宇、天津市静海区工信局副局长张文娟、优贝(天津)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仝立新、天津自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少东及卡奥斯COSMOPlat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为推进新基建发展,加速生态化能力建设,早在5月20日,卡奥斯COSMOPlat与优贝(天津)自行车有限公司(下称“天津优贝”)等自行车、电动车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牵头打造全球首家智慧骑行行业大规模定制工业互联网平台。骑行行业示范基地的正式揭牌,标志着战略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据悉,我国电动自行车·自行车年产值超过千亿元,电动自行车·自行车产量均位居世界第一。天津是“世界上最大的智慧骑行-电动车、自行车生产制造基地及出口基地”。 天津优贝自2009年成立以来,保持中国电商平台高端儿童自行车销量冠军,实体经销网络同样为中国高端儿童自行车行业领导者。

骑行行业示范基地是卡奥斯COSMOPlat为天津优贝“量身定制”的智能化工厂。作为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天津优贝与其他自行车企业一样,缺乏全产业链、全流程的大数据积累,面临着生产成本提高、利润率偏低等问题。天津优贝与卡奥斯COSMOPlat展开深入合作后,开展智能化改造项目,从产品质量分析、人力、材料成本改善、材料质量控制管理等诸多方面逐一攻破行业痛点。

揭牌仪式上,仝立新在致辞中表示:“卡奥斯COSMOPlat全面打通了市场、研发、生产、物流、供应链和消费者,形成一个生态系统。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做为行业的示范单位和卡奥斯COSMOPlat合作,加快打造企业的现代化管理体系,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

作为全国首个卡奥斯COSMOPlat骑行行业示范基地,卡奥斯COSMOPlat将全力把优贝打造成骑行行业智能升级的样板,以样板的示范作用,带动骑行行业的广大企业跟上产业链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型步伐。继而以天津市成功的生态案例辐射全国,迭代复制,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贡献新力量。

未来,卡奥斯COSMOPlat将整合生态力量,通过全要素、全流程、全产业链的全面赋能,为企业树立数字化转型样板,为行业在未来数字化竞争中积累新优势,助力天津市传统制造业快速升级,助推天津打造制造“新基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