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会议宝S8 助你成为职场中“平凡的荣耀”

互联网
2020
09/17
15:2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赵又廷、白敬亭主演的职场剧《平凡的荣耀》正在东方卫视播出,剧情演绎了投资圈的打工族在职场的酸甜苦辣,每一个平凡又可爱的人物打造着属于自己的荣耀,剧中职场新人生涩的进阶之路,是很多职场人都走过的曾经。尤其是剧中的孙弈秋从一开始的打印机不会用,会议纪要不会做,报告不会写,这不就是我们刚入职场的真实写照么?不用担心,有了讯飞会议宝S8,助你成为职场中“平凡的荣耀”!

讯飞会议宝S8是由科大讯飞推出的一款人工智能语音转译设备。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企业,相信大家早有耳闻科大讯飞的语音转写文字功能非常强大。讯飞会议宝S8能够同时对语音内容进行录音、转写和编辑,旨在为了提高会议效率、发挥会议功能,避免人力物力财力浪费、降低会议成本、达成人力资源效率化。

云图片

讯飞会议宝S8净重97g,时尚小巧,单手可握,随身携带很方便。而且它的外观为黑色磨砂质感的六边形,机身周围环绕了蓝色呼吸灯,启动时灯亮,工作状态下转为明暗相间的呼吸模式,兼顾科技感与美观度。机身背面是产品标识,周围是一圈防滑垫,防止摩擦产生噪音。同时,讯飞会议宝S8自带0.9米长的数据线,不用时可以隐藏在机身底部,收纳方便。即使最高规格的会议,你携带讯飞会议宝S8也不会显得不得体。

云图片

讯飞会议宝S8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它采用USB接口,直插电脑即可使用,随机的包装中附带Type-C转换头,时下最新的接口都可以适配。你只要将设备通过以 USB/Type-C 的接口连接电脑上,同时打开电脑端的“讯飞语记”软件就可以使用,在使用过程中也可以随时选择暂停,轻松实现“随插随用,无需充电”。值得一提的就是讯飞会议宝S8本身无存储,会议数据存在电脑端以及云端,即使设备本身丢失,会议数据也不会泄漏。

除了外观和硬件设施,最让人在意的还是这款产品的技术含量。讯飞会议宝S8自然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基于科大讯飞业内领先的ASR语音识别+NLP语义理解技术,针对转写的内容能实现智能标点、数字规整、口语规整、段落规整,这样就会使得讯飞会议宝S8 实时语音转文字的效果既快速又准确。而且讯飞会议宝S8每分钟可转写字数能达到400字,中文转写准确率可达98%,真正做到了转写既快速又准确,极大的减少了改动,充分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云图片

除此之外,讯飞会议宝S8 还搭配着独有的“⼀键划重点”功能,你可以用鼠标一键划取所需要的重点内容,将其提炼到右侧的"划重点"一栏,使得整个纪要变得简洁清晰。使用讯飞会议宝S8就可以让你轻松的做到“有重点、不遗漏”,全面的提升你的业务能力。

很多人多会抱怨初入职场的自己受到的心理限制很大,仿佛有着形形色色的事物在制约着自己,让自己心中充满不安和慌张。要我说,不要给自己的人生设限,不要害怕自己初入职场时候的菜鸟窘迫样子,终有一天,你也会蜕变成最平凡的荣耀!让讯飞会议宝S8陪你乘风破浪,一起逆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