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G跨越一百多年的极致追求

互联网
2020
09/17
15:17
分享
评论

德国高端家电品牌AEG经历一百多年的极致追求与历史沉淀,在欧洲等地享有声誉,于2018年走进国人的视野,走进家家户户。AEG家电高端在何处?为什么备受人们青睐,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AEG家电。

微信图片_20200306103037

AEG是德国家电品牌,旗下的产品包括电磁炉,烤箱,洗碗机,油烟机以及冰箱、洗衣机等家电。AEG每一件作品都堪称大师级杰作,每一件产品都以人的需求为出发点。例如AEG家电中的ComfortLift 独立式洗碗机FFB83806PM的ComfortLift 舒适升降技术。ComfortLift舒适升降技术是AEG独有的创新技术,它主要功能是可以自动将下层碗架升高到一个合适的操作高度,这样可以减少用户弯腰频次,AEG洗碗机这项技术实现了人性呵护新高度,它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贴心设计,运行稳妥,安全系数高,舒适又贴心。

AEG将创新精神和极致理念融入产品当中,一直坚持“不止于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追求,以精准匠作和创新本能,驱动世界向前,为更多家庭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AEG于2019年重磅推出高端洗护系列新品——AEG 9000系列洗干一体机,作为羊毛权威洗护专家的AEG洗干一体衣机,荣获Wool Mark Blue Label羊毛蓝标洗烘认证。重新定义精致衣物的呵护新境,确保您心爱的羊毛衣得到专业的护理。搭载Heat Pump热泵循环烘干技术,无需延长烘干时间,以更低的烘干温度为衣物带来至柔呵护,免受丝毫的热度伤害,即使是最细腻的衣物历时光洗礼依然精致如初。一经推出便得到高端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以上是我对AEG家电的简介和其中某几款家电的一个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如果有朋友想购买AEG家电,大家可以去实体店实地体验一下,会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