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记录新号码论文格式随意转,QQ同步助手上线开学季会员特惠活动

互联网
2020
09/17
14:23
分享
评论

新学期开始,大学新生进入全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新社团……以及一份份不同组成的通讯录名单,班规校训等;而对于毕业班的“老生”来说,则正式进入“肝论文”阶段,需要整理大量的参考文献、资料。

(图:QQ同步助手开学季会员3折特惠活动)

针对开学季大学生更新通讯录、文档格式转换等需求,QQ同步助手推出“开学季会员3折特惠”活动。9月17日至24日期间,用户可3折开通VIP特权,享受批量导入联系人,3G云空间,PDF工具等服务。全年最低价,为开学季助力添彩。

通讯录批量导入、优化,高效管理手机联系人

班级同学通讯录,学生社团通讯录……新生入学后,除了本班级同学,往往还需添加多个学校团体通讯录,这时便面临联系人录入耗时长、录入重复等问题。

1600321302981697.png

(图:QQ同步助手会员专享批量导入联系人、高级去重、批量优化功能)

QQ同步助手批量导入联系人到通讯录功能,可支持表格批量导入模式,一次可导入上万个联系人,一键解决新生联系人录入耗时难题;同时,对于手动添加联系人出现重复录入的问题,“高级模式合并重复联系人”功能支持按姓名、号码、邮箱检测,精细去除重复录入联系人;“通讯录批量优化”功能,则支持通讯录批量添加前缀、备注等操作,方便用户高效管理手机联系人信息。

PDF格式随意转,高效读取论文等文件

对很多大学生来说,入学便开始和各学科的论文为伴,尤其是临近毕业的大学生,需要研究大量文献以做出优秀的毕业论文。由于知网等网站上论文大多是PDF格式,给学生阅读编辑,摘录重点内容造成不便。

(图:PDF工具支持PDF和Word、Excel、PPT等相互转换)

对此,QQ同步助手PDF工具可支持PDF转Word、PDF转PPT、PDF转Excel、PDF转图片、Word转PDF、PPT转PDF和Excel转PDF七大PDF互转功能,方便学生复制、编辑相关内容,高效读取论文等文件。

除了上述开学季新老同学需要的手机通讯录同步和论文格式转换功能,QQ同步助手还支持3G云空间、大文件备份、极致云安全和无限次扫描等文档办公功能,为用户提供集同步、转换、储存、安全加密等为一体的手机服务。

(图:QQ同步助手开学季会员特惠活动)

此次QQ同步助手开学季加油包活动,为用户提供半年3折的会员价格,年度会员更是每月仅需5元便可享受23项会员尊贵特权,并面向全社会用户开放。不论是入学新生批量添加联系人,还是老生转换论文格式,或者换新机后通讯录、应用信息同步难题,都可以使用QQ同步助手轻松搞定,助力提升手机管理、学习工作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