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神归位"开学季:爱玛电动车助力学子上学路

互联网
2020
09/17
14:14
分享
评论

随着国内疫情的控制情况愈发良好,各个地区的小神兽、大神兽终于迎来了他们迟到已久的新学期。每到这个时候,小朋友的家长要考虑更新换代自己的送娃坐骑,而大朋友的家长则要考虑给孩子买一辆什么样的上学代步工具,今年更是如此。正所谓,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高灵活性、低成本的电动车作为公共交通的"平替"代步工具,究竟好在哪里?不如就以国民度极高且口碑甚好的爱玛为例,聊一聊疫后复学路上的那些事儿。

(图注:爱玛电动车)

今年幼儿园和小学底年级开学最晚,原因是考虑到小朋友的抵抗力相对较低,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不足,非常容易造成流行病的大面积集中爆发,所以在疫情期间小朋友们成为了被隔离最久的群体。

这样一来,许多家长叫苦不迭——小神兽的破坏力是惊人的,看护小神兽、为小神兽辅导作业的压力也是极大的。平时每天个把小时的斗智斗勇变成了朝夕相对的大眼瞪小眼,几乎磨掉了家长们所有的耐心……

好在,终于开学了。

但是,交通工具的升级换代也迫在眉睫了。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突然买一辆私家车用来接送孩子上学,未免成本过高,但是公共交通不仅换乘繁琐,还人员密集,实在不是当下的出行优选,所以,只有电动自行车具备了成本低且更安全的优势。

(图注:爱玛亲子车)

据了解,爱玛科技于今年四月率先推出了亲子出行专用两轮电动车品类,不仅填补了长久以来的市场空白,更重要的是解决亲子短距出行场景的各类痛点,为疫情之下的带娃出行提供了极为省时省力且省钱的出行解决方案。

试想,哪个孩子在家长眼里不是如珠如玉的宝贝一般的存在?安全,永远是父母考虑的第一要素。基于这一点,爱玛亲子车就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案:停车时,车子三秒后自动上锁,小朋友转动电动车的驱动手把也不会使车子运行,更不会造成突如其来的飞车危险,与此同时,捏动手把后便可以自动解锁,快速而便捷地重新启动车子;骑行时,又有"电自+机械"的双重制动保护,紧急制动下不会出现刹车线断裂而导致的无法停车,也不会有因为制动紧张而导致的车轮抱死侧滑摔车。与此同时,还有高亮LED大灯护航夜间行车,照亮路况的同时提示其他交通参与者。

(图注:爱玛亲子车)

当然,亲子车绝不单单是为乘车的小朋友设计,更是为了骑车的父母而设计。

相比很多身材娇小的女同胞都深有体会,很多电动车的车型设计非常的挑人,不仅要有大长腿才能双脚落地,还要有强悍的臂力才能掌控好车子。所以很多"能力"不达标的女同志骑车上路,简直就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历险记,更何谈带着孩子。爱玛电动车在设计亲子车时,考虑到大部分带娃出行女性的身体条件,采用轻型小电自基准,推出的小蜜豆、波莉、波乐和小玛Umini车型,皆配合以"黄金人机三角"设计,让所有女性骑行者都能轻松做到双脚踩地的同时,拥有更舒适的骑乘体验,即便骑行时间长也不会感到不适。

(图注:爱玛亲子车)

没有厚此薄彼,宝爸在爱玛亲子车里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在亲子车推出后不久,收到不少宝爸们的需求反馈后,爱玛立即推出路小玛U1S——骑感更扎实、车型也非常漂亮的宝爸骑乘亲子车,带娃的时候还能带很多物品,接娃送货一车搞定,性价比非常之高!

解决了小朋友的上学接送问题,再来解决大朋友的上学代步问题。

按照我国交通规定,14岁以上就可以独自骑车上路了,与学生青春期开始的年龄基本吻合。在这个年龄段的人群特点很鲜明:追求独特自我的展现,喜欢极致、刺激的感官体验。爱玛当然也洞察到了这一点,极客系列就是最好的证明。就是为满足这一群体的特殊需求——极客系列拥有着极致的骑乘体验和极致的外形设计,让这个系列的车型总能被进到爱玛门店的消费者第一眼就注意到,更给予追求极致体验和潮酷风格的青年和少年以极佳的骑乘享受。

(图注:爱玛极客X100电动车)

而极客系列中,各类车型又有不同。

例如极客X100,车型为电动自行车,但又属于爱玛豪锂新品类中的一员,锰酸锂电池提供动力,加载爱玛专利的双核长里程技术,续航十分能打(爱玛官方实验室数据:装配了48V28Ah的极客X100SZA-L4828旗舰版,充一次电能跑120公里,但可能因骑行环境和个人骑行习惯不同,实际使用时存在差异)。这类车型适合年级偏低的中学生,或是考虑到充电比加油更省钱且方便的人群。

(图注:爱玛极客X100电动车)

也有适合高中生或大学生骑乘的电摩车型——极客X301。这款爱玛电动车之王,配置高,性能强,加速快,舒适度高。无论是1200w的高动力电机、簧下置更短的摩托式倒置减震和前后液压碟刹,还是科技感十足的一键启动,都能让骑乘这在每一条道路上体验到"纵享丝滑"的追风快感。

(图注:爱玛极客X301电动车)

除此之外,拥有玛卡龙配色的爱玛波乐十分符合低年级女生的审美,而爱度Li和E350、N110则更适合偏高年级姑娘们的口味。

是不是没想到?开学季添置新车原来也可以这样简单。所以,无论是带娃上学的,还是为娃上学挑选的,总能在爱玛电动车中找到合适的。由此也不难看出,正是因为爱玛这样不惜成本低开辟多条产线、创造不同品类,来满足消费者的细微的需求差异,才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为了它的"死忠粉",让爱玛成为了今日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