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共创,平台赋能!卡奥斯COSMOPlat赋能德国企业,共建产业新生态

互联网
2020
09/17
14:10
分享
评论

9月16日,在2020国际工业互联网大会暨数字工业系列峰会上,卡奥斯COSMOPlat分别与德国赛诺瑞克公司(Senorics)、内芬兹公司(NavVis)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英、中国信通院副总工程师王爱华、上海工业互联网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锡平、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忠斌、海尔卡奥斯物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海琴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并见证签约。

海尔卡奥斯、德国赛诺瑞克、德国内芬兹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赛诺瑞克是一家孵化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TUD)的初创公司,其技术核心基础是TUD应用物理和光子学综合中心的研发成果:芯片级近红外光谱。其主要产品是OLED近红外检测芯片,已在领域内独树一帜,并取得多项专利。

内芬兹公司是全球唯一一个提供大型室内空间数字化端到端解决方案(E2ES)的企业。基于计算机视觉的室内定位技术,该企业开发了用于建筑环境的下一代技术,能够对室内空间进行精确的移动测绘,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3D建筑和企业级的数字孪生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卡奥斯COSMOPlat持续致力于推动提升工业互联网发展水平与创新机制,建立开放的国际合作体系,特别是与德国在标准、技术和应用等方面,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交流。如今,卡奥斯COSMOPlat已获德国政府主要国际项目邀请,并得到德国企业的广泛认可。

签约仪式上,中德工业4.0项目专家、德国开姆尼茨工业大学管理和工厂系统研究所所长埃贡·穆勒教授,德国德累斯顿应用物理研究所、应用物理和光子材料综合中心(IAPP)主任卡尔·里奥教授,德国赛诺瑞克公司CEO、创始人罗尼·提姆瑞克受邀在线致辞。

埃贡·穆勒教授在线致辞

“此次合作,将为高新技术领域带来新的未来。”埃贡·穆勒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卡奥斯COSMOPlat可以实现开放的用户交互,是一个与其他公司实现优质合作的优秀平台,可以在其领先的专业领域里,为合作伙伴和客户产生共同优势。卡尔·里奥教授认为,此次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新的起点,而卡奥斯COSMOPlat将会同更多德国企业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

据悉,卡奥斯COSMOPlat将与德国企业一起,在深度绑定、合作共建的同时,将共同为属地中小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动能和商业合作机会,为赋能产业新生态贡献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