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降噪蓝牙耳机WH-1000XM4好不好 可控降噪体验静无止境

互联网
2020
09/17
11:44
分享
评论

索尼耳机WH-1000XM4从产品外观上来看,改动其实并不大,并且提升了降噪和音质,在智能操控方面同样令人耳目一新。不仅如此,WH-1000XM4搭载了佩戴感应功能,通过耳机内置传感器检测耳机佩戴状态,在播放音乐时,如果取下佩戴的WH-1000XM4,音乐会自动暂停,有效节省电量(用户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开启/关闭此功能)。

在降噪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传承索尼1000X系列优秀的降噪性能,配备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和多麦克风系统,为您主动大幅减少交通噪声,城市喧嚣,以及中高频段的交谈声,让您尽情沉浸于美妙的音乐世界。新升级的HD降噪处理器QN1将与高性能的蓝牙芯片协同工作,根据不同的声学环境进行实时降噪处理。

不仅如此,索尼WH-1000XM4还可以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进行20级环境声可控降噪。您可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或开启“风噪降低”模式,为您带来轻松高效的降噪体验。支持个性化优化设置,可针对个人特点,提供您的专属降噪效果。

音质方面,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采用索尼先进的音频技术,让您在体验降噪的同时享受好音质。内置强劲的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可呈现动感的低音和高达40kHz的清澈高音,展现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之处。

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在操控方面也是非常便捷,右耳罩上配备触控面板,用指尖轻点或轻划,即可操作切换歌曲、调整音量、接听或拨打电话(在蓝牙连接状态下),长按自定义按键还可激活智能手机的语音助手,获取资讯。

此外,索尼WH-1000XM4还内置多麦克风系统,为您带来更加清晰的通话效果。双击触控面板,即可进行免提通话。在您通话时,耳机通过精准的语音拾取技术识别您的声音并过滤背景噪音干扰,为您和通话对象提供清晰的通话效果。无论身处静闹,您都能尽情畅谈。

索尼蓝牙降噪耳机WH-1000XM4作为一副降噪耳机,降噪效果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提升不大难免会被人说「诚意不足」。但索尼考量的并不是盲目地追求极致的宁静,当降噪水平达到某个高度时,其实更需要的是给用户一个降噪水平(程度)的选择,毕竟不同人在不同场景下,对于降噪的需求都不尽相同,WH-1000XM4就做到了这一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