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UNI-T,年轻人选这辆新上市的SUV是正解

互联网
2020
09/17
11:39
分享
评论

如果说70后、80后选车更在意情怀,那么90后和00后选车则更注重个性。而且随着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各大厂商也开始推出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和用车需求的新上市的SUV,今天说的这款长安UNI-T就是如此。相比长安汽车旗下其他SUV产品,这款新上市的SUV除了传承了先辈的高性价比之外,更可以说是时下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的代表作。接下来不妨让我们一起来体验一下这款新上市的SUV,看它到底是否适合年轻人?

相比其他新上市的SUV,UNI-T的造型更像是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里面的机甲战士,犀利而具有攻击性。初见长安UNI-T的时候,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忍不住驻足观看。尤其是夸张的无边界前格栅、犀利的灯组、车顶V型扰流板等设计,都让这辆新上市的SUV拥有了其他车型所没有的时尚与动感。当然,很多消费者可能只是被这辆新上市的SUV的高颜值所吸引,反而忽视了其溜背造型带来的低风阻优势,这样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还提高了车辆的高速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在车内部分,长安UNI-T的出色设计很容易激起消费者的驾驶欲望,而且在实际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这套内饰不仅舒适性极佳,而且各个部分的配合也让操作变得更加顺手。另外,这款新上市SUV的配置也是绝对亮点之一。虽然国产SUV在配置上一直遥遥领先,但是UNI-T的表现已经不足以用高性价比来形容,甚至可以说算是十分超前。除了全面而超前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之外,其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它还拥有真正的AI主动服务。

比如你在车内放歌的时候突然来电话,系统会将音乐声音自动变小,通完电话后音量恢复,省去了调节的烦恼,在行驶过程中也提升了用车安全性。最有意思的是,当系统识别到前排乘员抽烟时,它还会自动根据车速适度开启对应车窗并打开空气净化系统。而这种超前的智能配置在目前20万级以内产品中,或许是长安UNI-T独有。

在动力方面,长安UNI-T刷新了大多数消费者对国产SUV的认知。这辆新上市的SUV搭载了最新的蓝鲸NE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参数直逼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实际驾驶过程中,这辆新上市的SUV在起步和加速不仅能保持平顺、线性的动力输出,同时有着强烈的动力储备,不止驾驶体验出色,而且丝毫不用担心中后段加速表现。而高速行驶或者激烈驾驶时,出色的调校也让人瞬间感受到什么叫做速度与激情,充分满足年轻人的驾驶欲望。

总体来说,相比目前同级别合资SUV,这辆国产新上市的SUV不止拥有出色的颜值和豪华的内饰,在技术层面的表现也十分抢眼。至少对于预算10-15万的消费者来说,这款新上市的SUV更适合年轻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