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回应"运营商补偿之争":正对5G技术进行审查

业界
2020
09/17
11:36
证券时报网
分享
评论

证券时报e公司讯,对于“加拿大政府近日暗示,如果禁用华为设备,可能不会对加拿大电信供应商进行补偿”的报道,加拿大公共安全部发言人独家回应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不对个别公司发表评价,但正对新兴的5G技术以及相关安全性和经济考虑进行审查,政府的审查将考虑技术和安全因素,包括安全机构的建议。加拿大政府将继续确保网络的安全。”报道称,如果禁止在5G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加拿大政府和电信供应商可能陷入10亿加元的补偿之争。

【来源: 证券时报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技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13日消息,近日比亚迪发布了其最新的汉新能源车,号称是“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该系列新款搭载了华为的HiCar以及5G技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还为此站台。
业界
据悉, NEC、富士通、乐天Mobile等厂商有望获得相关援助,用于核心网络的开发和基站建设等。
业界
6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公司已推出了多款5G移动平台和基带芯片,他们的5G技术解决方案,也已被全球众多公司采用,用于5G终端产品。
业界
5G技术的重要性已经不需要再强调了,未来高科技的制高点是大国都要争夺的,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也不想自己输给对手。
业界
据外媒报道,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的年报显示,该公司上个月获得了5亿欧元(5.61亿美元)的贷款,以帮助其加快5G技术的研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