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苹果AirPods Studio头戴式耳机谍照曝光

业界
2020
09/17
1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月17日消息 据 Macrumors 报道,有传言称,苹果 AirPods Studio 将在2020年底之前推出。今天,爆料人士 @choco_bit 也曝光了一张疑似苹果 AirPods Studio 的谍照。

从图片来看,苹果 AirPods Studio 整体呈黑色,带有大号椭圆形耳罩,头带顶部带有灰色织物填充物。

彭博社的马克 · 古尔曼(Mark Gurman)此前曾表示,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AirPods Studio 的两个版本,一个是高端高级版本,一个是偏运动风格的并由重量更轻的材料制成。据消息人士透露,图片中的 AirPods Studio 应该是运动版。

预计 AirPods Studio 将具有可互换的耳垫和头带衬垫,它们将依靠磁性而被附着在框架上,从而允许用户更换不同颜色的组件以达到个性定制的目的。同时 AirPods Studio 还有望具有主动降噪,头颈部检测,方向检测等功能。

目前尚无关于苹果何时推出 AirPods Studio 的消息,但随着 iPhone 12计划于10月份问世,苹果公司或与新 iPhone 机型一起推出 AirPods Studio。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Studi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