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大厅全新升级,安装修复一键完成

互联网
2020
09/17
10:58
分享
评论

Flash Player是看视频、玩页游的必备软件,不少用户的电脑中都有安装,是一款使用率极高的播放器软件。前段时间,Adobe官方重申将继续支持2020年后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分发与运营,这对Flash用户来说无疑是一桩好事。

Flash应用场景广泛,但在使用Flash Player时,有时却会碰到版本过低、缺少必要组件等运行问题,导致Flash不能正常使用。近日,Flash中国官方提供了Flash大厅测试版本,该测试版本自带修复工具及浏览器适用版本识别,遇到问题可一键修复,再也不用寻找问题修复教程,使用便利性得以提高。

image.png

Flash Player共分为三个版本,即ActiveX版本、PPAPI版本、NPAPI版本,每个版本适配不同的浏览器。如果安装了非对应版本的Flash Player,即使已经有过Flash下载行为,依然可能出现浏览器中的内容无法播放的问题。在此前的Flash下载过程中,很少有用户会主动关注Flash的版本选择,对Flash的三种版本缺少感知,出现问题时往往找不到对应的处理办法。Flash大厅版设置"一键安装"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以明确电脑中安装的Flash不同版本及对应的版本号,也可以根据版本号自查已安装的是否为最新版本。

image.png

同时,Flash大厅也内置了修复工具,可以对用户使用的高频问题进行了集中修复。在使用过程中,用户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Flash的获取及播放,也就是Flash的安装及运行环节。Flash大厅内置的修复工具可以实现上述问题的一键修复,同时还设置了Flash动画播放检测功能。修复完成后,用户可以通过Flash动画播放检测功能对问题修复效果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如果用户电脑在播放检测的视频中可以实现动画效果,则证明Flash已成功修复,可以实现视频播放功能。

image.png

针对常见问题,Flash中国官网开辟帮助中心页面(https://www.flash.cn/help/index),该页面汇总了大量用户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案,而Flash大厅中的修复工具则更为方便易用,问题解决效率进一步提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