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出台政策引进高层次人才 58同城“云招聘”提供普惠性就业服务

互联网
2020
09/17
10:23
分享
评论

为了汇聚高层次人才,发挥人才在创新发展中的核心价值,近日大连高新区发布《集聚创新要素推动“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其中与人才直接对应的有7项,奖金100万元的有5项,高层次人才创业最高可获1000万元扶持。此外,大连高新区还将于每年遴选一批优秀人才,进入产业优秀人才名单,并予以相应奖励。

高层次人才是推动科技进步、产业创新的基础,而以普工、快递员、客服、营业员等为代表的基层劳动者,则是维系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58同城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线上招聘服务,带来普惠性就业机会。据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极光大数据《2020年互联网招聘行业研究报告》显示,在众多招聘APP中,58同城招聘是认知率(85.7%)和使用率(69.3%)最高的互联网招聘APP。58同城招聘平台在职位种类、岗位数量方面具有强劲的竞争力,这是驱动用户使用的主要原因。同时,用户对58同城招聘是“覆盖面广、海量岗位”和“专业性招聘平台”形象感知较为强烈。

为了助力求职者与招聘方在线沟通,58同城研发微聊工具,为人才与企业架起传递信息、增进了解的桥梁。58同城微聊向求职者展示丰富全面的企业信息,包括企业名称、招聘方身份、活跃状态等,帮助求职者更深入地了解招聘方。与此同时,求职者还可以了解招聘方的简历查看效率、IM回复率、回复响应时间等指标,综合研判下一步的求职策略。不仅如此,58同城还依托AI技术,运用微聊帮助求职者快速得到回复,求职者平均等待1-5分钟即可获得系统答复,从而判断是否继续联系招聘方,使求职更轻松高效。

在传统线上招聘中,招聘方与求职者通过打字或电话聊天沟通,双方十分期待提高眼见为实的信任感。针对这种情况,58同城创新推出视频面试功能,为企业和人才带来便捷高效的招聘求职体验。对于求职者而言,58同城零接触在线面试避免接触感染,用户应聘更放心,异地面试也无须往返奔波,节省时间和经济成本。用户通过58同城视频面试,可以打破时空限制与招聘方沟通,碎片化时间也能用来求职,实现足不出户面试拿offer。

通过微聊、视频面试等一系列招聘工具,58同城用户的求职体验得到提升,享受到更加专业化、智能化的招聘服务。更重要的是,遍布全国各地的知识型、技能型、基础型人才,能依托58同城享受无差别的招聘服务,打破线下招聘信息不对称、信息不灵敏的状态,享受更加公平普惠的就业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