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计划最早于下周寻求获得港交所上市批准

业界
2020
09/16
18:32
网易财经综合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旗下媒体IFR援引消息人士称,蚂蚁集团计划最早于下周寻求获得港交所上市批准。

9月9日,蚂蚁集团在回复完第二轮问询之后,同一晚,科创板上市委会议公告显示,将于9月18日审议蚂蚁集团科创板首发。

招股书显示,蚂蚁集团拟在A股和H股发行的新股数量合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10%,发行后总股本不低于300.3897亿股(绿鞋前),意味着将发行不低于30亿股新股。招股书称,与本次发行同步,拟在香港联交所进行H股发行。全球首次公开发行后,蚂蚁外资股比将不超过发行后股份总数50%。

【来源: 网易财经综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蚂蚁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1日讯,蚂蚁集团投资的印度外卖公司Zomato表示,计划明年上半年提交IPO申请,加入上市融资的消费互联网公司行列。
业界
9月9日晚间,在上交所公布了蚂蚁集团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回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上会稿)》后,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深夜宣布,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18日首发上...
业界
近日,资本市场的一大热点莫过于蚂蚁集团推进两地上市,却不料成为多位投资者控诉春华资本及春华资本创始人胡祖六的“契机”。
业界
上市在即的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董事调整。
业界
8月17日消息,近日,天眼查APP显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两家新公司,分别为杭州融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宁融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均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