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陈超:云与数据科学赋能产业发展

互联网
2020
09/16
17:59
分享
评论

9 月 16 日,第二届宁波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在宁波举办,500 余位数字经济领域的同仁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利用 IT 新技术促进产业升级,分享国内外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方向的落地经验与机会,从学术与实践两个角度共话产业未来发展趋势。

万亿美元的机会,制造业数字化的巨大潜力

本次高峰论坛以“数字驱动双循环”为主题,聚焦各行业新技术、创新领域。众所周知,技术创新是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原动力,提升企业利润的重要手段,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城市成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的领军者。

到 2025 年,全球制造业将有 500 亿台机器接入工业互联网。通过物联网及云平台共享价值链信息、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优化决策、人机交互技术驱动智能制造,制造业数字化预计将带来 4~11 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

七牛云数字化发展的“一横两纵”战略

七牛云产品与研发副总裁陈超应邀出席并做《云与数据科学赋能产业发展》的分享。从数据、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到近期不断爆发增长的产业互联网侧的旺盛需求,再到行业场景的落地实践,分享了七牛云一站式端到端视频云服务与视觉智能服务,分布式海量存储系统,以及由此发展出的 SDK、直播云、实时音视频云、数据分发 CDN 等的流量服务和由机器数据与机器智能切入的产业数据分析与数据赋能服务。

七牛云数字化业务,激发企业解锁潜在价值

数字经济时代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数据,每个企业都在思考数字化的升级,今天所有行业都在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巨大机遇,就是用数字技术来推动指数级的升维与发展。而七牛云所做的,便是通过技术的手段来赋予数据的价值。过去几年,七牛云一直在云计算领域深耕,潜心打磨产品和服务,旗下机器数据分析平台Pandora、对象存储Kodo、视频监控QVS、视觉数据分析平台Dora、云主机服务Qvm、内容分发CDN、互动直播Pili、短视频SDK、及人脸核验Face等多款产品,一直深受各大行业客户的青睐,并在众多行业有相关落地。

七牛云作为国内知名的云计算及数据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以数据科技全面驱动数字化未来,赋能各行各业全面进入数据时代。从最初的提升客户的 IT 效能,缩短从想法到产品之间的距离,到今天更进一步致力于提升客户的数据价值效能、七牛云基于领先的云存储能力建立了统一的异构数据湖,打造了完备的视频云服务闭环,并创建了简洁开放的机器数据处理平台七牛云始终追求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云+数据的服务和多场景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用科技手段降低成本、提升效能。未来,七牛云希望成为大数据时代的推动者,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促进产业升级,为中国新基建建设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