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歌王”任贤齐9.19官宣开唱 酷我音乐线上全程直击共赴时代之约

互联网
2020
09/16
17:18
分享
评论

近日,任贤齐“齐迹2020”演唱会正式官宣,将在9月19日正式开唱,粉丝纷纷刷屏“青春又回来了”,其中不仅有80、90后,许多00后都不禁表示歌曲循环百遍听不腻,酷我音乐此次将与所有人一起前排打卡,没抢到票的同样可以通过预约方式,来线上隔空感受“全民歌王”任贤齐的经典金曲之夜。

本次任贤齐再开大型演唱会,距离上一次已隔八年之久,而此次演出场地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也是任贤齐当初第一次登上舞台的起点,就连名字都与1998年首场演唱会一样,足以看出本次2020演唱会对他的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众多粉丝来说更是一场“跨时光之约”,即使已经出道30年却依旧人气高涨,遗漏演唱会哪一首金曲都必将成为遗憾。

在酷我音乐预约评论区,就有粉丝调侃道“听小齐哥演唱会从不用担心歌单,首首都是经典”,《心太软》、《浪花一朵朵》、《还有我》、《伤心太平洋》等,即使盲选歌单都是一次听觉盛宴,开口就是青春,一秒直击心底记忆。任贤齐本人也表示歌曲太多了,遗漏哪首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遗憾,但此次重回第一个站上的舞台内心很兴奋,并希望歌迷们能一起跟他分享一路上的心情故事。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演唱会中,说不定会出现歌迷点歌开唱的惊喜环节,可以重点期待一下。

有细心网友发现,本次演唱会原本为三十几场全球巡回演出,但由于今年受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故而宣布9月19日在台北举办,并为没抢到票的粉丝听众弥补遗憾,在酷我音乐进行全程直播,来线上线下一起重返22年前。

本次演唱会除歌迷备受期待外,五月天也发来贺电表示“预祝小齐哥演唱会成功”。在今年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时,酷我音乐同样为全民提供了免费线上观看机会,此次惊喜不断接连开启宠粉操作,有评论表示“可以住在酷我音乐了”!

从90年代穿越而来的金曲,即将再度刷屏重温时代经典,想要9月19日听到任贤齐的声音?酷我音乐搜索“任贤齐”,点击预约即可成功安排,曾经独一无二的美好年华,值得在歌声中一起回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