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帮助网络安全企业完善远程售后方案,弥补线上短板

互联网
2020
09/16
14:33
分享
评论

近几年企业的用户资料频繁泄露,造成了不小的反响,很多企业的数据管理并不严谨,甚至密码用123456等于白送。随着中国企业逐渐壮大走向世界,成为更多黑色产业的目标,企业数据、网络安被格外非常重视,如果企业没有能力自己处理,可以请专业网络安全厂商构建安全体系。

最近几年我国的网络安全厂商发展迅速,凭借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以实战攻防为核心的安全能力,在政府、军队、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

image.png

面临问题

但是也存在瑕疵,比如在提供安全服务时,终端用户在使用或发生故障时,工作人员只能通过电话方式指导操作,容易出现双方都表述不清的状况,导致支持效率低下,影响业务进行。

解决方案

可以用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来实现远程售后,一是因为向日葵深耕行业十年,二是向日葵和很多大厂都有合作,在企业远控领域独树一帜。网络安全厂商采用向日葵Windows端SDK集成+私有化部署的解决方案。通过在安全业务平台集成远程连接的功能,在保证高度安全的基础上,甲方人员可连接到终端用户的使用端上,进行远程查看和指导使用。

实施细节

(1)集成向日葵SDK

由向日葵提供Windows端的SDK文件及说明,网络安全厂商将远程连接功能集成在业务平台,期间有向日葵资深研发人员对接跟进,测试通过后安排功能上线。

(2)服务器私有化部署

由网络安全厂商自行搭建服务器所需的环境,并进行部署,后期服务器与安全业务平台的维护和管理均由网络安全厂商的相关专业人员来完成。

image.png

方案优点

(1)安全性

①AES/RSA非对称加密算法,由于甲方为有关重要部门,所以对数据和连接的安全性要求极高。向日葵基于独特的RSA/AES非对称加密技术,保证每次会话连接高度安全。此外,向日葵还拥有各大安全厂商的认证,如360认证、金山认证、QQ安全管家认证、中国信息安全中心认证等。值得一提的是,向日葵还是国内远程控制领域唯一一款获得微软认证的远程控制软件。

②服务器私有化部署,安全业务平台涉及到很多核心机密信息,服务器在网络安全厂商内部部署,自助掌握所有数据和权限,确保远程连接更加私密安全,安全性更高。

(2)便捷性

网络安全厂商采用集成嵌入的方式在安全业务平台上实现远程技术支持,其中,SDK封装成熟度决定了嵌入的开发周期。向日葵有着丰富的嵌入集成合作经验,提供的是经过不断优化沉淀封装的SDK开发包,可以快速完成集成并上线。

(3)流畅性

在画面传输方面,向日葵拥有自主核心技术,能有效降低画面延迟,与同类远控产品相比,向日葵远程连接所需的带宽更少,响应速度更快。

在安全业务平台中集成远程连接功后,企业可以"隔空"为终端用户提供技术指导,免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终端用户可享受便利的远程技术支持,使得业务顺利进行。原有的技术支撑流程由被动变为主动,改变原有的电话沟通方式,能避免双方难以说清楚的困扰,提高了平台的售后服务水平和效率,助力企业提供最方便、高效和便捷的支持手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