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手机3S,首创体感操控方式解锁更多操控方式

互联网
2020
09/16
14:27
分享
评论

黑鲨手机3S把游戏手机做得最具特色、最具游戏体验的,莫过于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了,毕竟当很多品牌还在展示性能的时候,这款手机已经在挖掘更深层的体验了。尤其是 黑鲨手机3S首创体感操控方式,支持6种体感手势,解锁更多新的操控方式,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在提升游戏体验上,一直是行业中的领跑者。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是一款刚刚发布的产品,这次依然采用高通骁龙865芯片,在发布会当场官方给出了66万分的成绩,性能堪称一骑绝尘。而这次12GB内存也成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全线标配,玩家表示再也不用纠结如何选配置组合了。

在保留了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外观的前提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依旧延续了后置磁吸接口,472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充电续航丝毫不成问题。

对于游戏爱好者而言,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背后的呼吸灯以通过系统进行设置,包括颜色、频率以及显示风格等,不论是炫酷带感还是柔和温情,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呼吸灯都能完美表现。

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所采用的系统是JOYUI 12,基于MIUI12深度定制,内置了很多游戏向性能优化功能,从“超级壁纸、隐私保护”到提升游戏体验的“畅玩投屏、游戏宏、正面光效、弹幕通知、游戏小窗、狩猎模式”,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 这个系统都能带给玩家更加顺畅的使用感。

最让玩家喜爱的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的这块屏幕,它采用了120Hz刷新率的三星AMOLED屏幕,同时还拥有270Hz超高多指触控采样率,可以说是目前画质最好的游戏手机了。

游戏手机细分领域随着手游市场的扩大而不断进步,不仅硬件性能已经超出了游戏配置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注重游戏手机的使用体验。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并且持之以恒的走在提升优化的路上,这才是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走在游戏手机领域前列的重要原因,才是真正适合我们的游戏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