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表毅系列男士机械腕表新款上市,桀骜不驯,尽显飒爽英姿

互联网
2020
09/16
11:31
分享
评论

年轻人对未来的规划都是从梦想开始,而实现梦想要从细节做起。手上戴着一块合适的腕表,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气场,还能够展现出自己的个性品味,雷诺表的毅系列男士机械腕表就适合年轻男士佩戴。最近,雷诺表推出毅系列886038和886039两款男士机械腕表,设计时尚酷炫,符合年轻男士的审美。

RARONE雷诺表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是集研发、生产制造及手表销售、世界名表代理为一体知名手表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经营,雷诺表的产品遍布全国多个省市,销售网点超过2300家,同时,还搭建品牌官方网站,与各大电商平台合作运营品牌官方旗舰店,深得消费者青睐。

雷诺表“御时而行”的品牌理念与年轻人的积极进取的态度不谋而合,希望可以通过腕间分秒的陪伴,见证年轻人成长轨迹,帮助他们准确感悟时间,并激励他们在探索未知世界的进程中,御时而行,时刻保持无畏、坚韧的精英态度。而这两款毅系列手表,正是雷诺表将年轻人的坚韧和刚毅融入腕表设计而推出的新款。

雷诺表狂野酷炫的设计让毅系列男士机械腕表充满了运动气息。设计师从航天雷达显示屏中获得灵感,将多层次表面和立体油压纹理结合,呈现出错落有致的精致表盘,让毅系列男士机械腕表现得更加简洁大气。八角形表圈设计搭配拉沙工艺,棱角分明;表胆与底座组合,搭配一体化设计的表壳和表带,呈现纤薄表身,使佩戴更加贴合手腕。

雷诺表毅系列886038和886039男士机械腕表的表盘设计相同,而在表带设计上各有千秋。886038采用精钢工字形表带,时尚钛色诠释未来科技感,低调不失前卫。886039选用透气舒适的硅胶材质制作,搭配全黑配色,佩戴富有弹性,舒适又酷炫。

别具一格的表款设计,错落有致的运动立体感,造就出雷诺表毅系列886038和886039未来科技风采,呈现出佩戴者桀骜不驯的时尚魅力,也侧面证明了雷诺表品牌不俗的实力,值得消费者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