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S荣膺华为四项荣誉 助力中国开发者“星耀”全球

互联网
2020
09/14
14:16
分享
评论

2020年9月11日,互联网出海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数字“一带一路”践行者APUS,在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Together)上载誉而归,分别荣获“AppGallery Connect创新合作伙伴奖”、“耀星·领航计划乘风破浪奖”、“HMSCore最佳应用出海合作伙伴”、“AppGallery出海合作支持伙伴”四项奖项。

1600063705132651.jpg

(图为APUS代表在颁奖现场)

自2014年出海以来,APUS已在全球累计超20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一带一路”沿线65个国家用户数占总用户量69%,欧美国家用户占比20%,产品支持超过25种语言。

与此同时,华为也在不断延伸着平台、资源与能力边界,携手国内合作伙伴,持续加快进军全球化市场步伐,形成了全球活跃用户超7亿,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HMS生态沃土。

作为华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首批支持华为HMS生态的优秀出海开发者,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受邀在大会“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主题论坛上发表了“共同携手 全球化再出发”的主旨发言。

2.jpg

(图为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在耀星·领航计划出海峰会现场发表演讲)

李涛认为,中国互联网已经成为全球创新的重要驱动力,并坚信对所有开发者而言,全球市场将最值得关注。他梳理了中国互联网全球化发展要经历的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工具出海,通过工具、系统类产品在全球构建流量平台,并通过广告变现,获得快速增长红利。

第二阶段,以TikTok为代表的内容出海,满足全球用户,特别是新兴互联网用户的内容需求,包括图片、短视频、小游戏等在内的内容类产品将成为未来全球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重要板块。

李涛判断,“2023年,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将迎来第三阶段,即在构建了流量平台、内容平台、服务平台后,中国开发者将建立自己的用户平台。”

不得不说,从TikTok在美国的困窘境遇,到华为一直以来经受的种种磨难,再到海外封禁百余个中国APP(APUS也位列封禁名单,先后有8款产品被禁用),中国出海开发者正遭遇着前所未有的复杂挑战。

“一花独放不是春,姹紫嫣红春满园”,李涛表示,全世界还有35亿空白市场,这将孕育出更大的机会来构建强力、稳定的平台。为此,APUS将提供一键迁移工具,帮助更多企业,尤其是中小开发者,在HMS平台扎根、生长;并将携手华为共同举办APUS&华为大讲堂,面相华为生态定期组织线上线下相关培训服务,传授与华为的合作经验与出海心得,共同赋能开发者近期APUS旗下多款产品已进入华为HMS生态系统。

目前,在“逆全球化”浪潮的时代背景下,APUS将携手华为和更多伙伴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以更完善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网使用体验,进而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生态圈发展壮大,让中国企业在全球化发展中成为“耀目星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