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UI 4.0 与 EMUI 11 同步内测:后续支持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

业界
2020
09/11
22: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今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的 2020 年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发表题为《连接无限可能 - 全场景终端软件发布》的主题演讲,正式发布了全新 EMUI 11 系统。

IT 之家了解到,EMUI 11 和 Magic UI 4.0 将同步开启内测。其中,Magic UI 4.0 计划将于 9 月中旬开启内测招募活动,荣耀 30 系列和荣耀 V30 系列将首批搭载,后续支持升级为鸿蒙操作系统 2.0。

据介绍,Magic UI 4.0 在分布式技术、UX 设计、隐私安全保护、AI 智慧等方面都有重大升级。

后续支持升级的鸿蒙操作系统 2.0 则在今日下午由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正式公布。余承东表示,今天会推出大屏、手表、车机鸿蒙 OS 2.0 Beta 版,12 月份将会发布手机版本,2021 年华为智能手机全面支持鸿蒙 OS 系统 2.0 版本。

根据华为介绍,鸿蒙 OS 2.0 系统是首个真正为全场景时代打造的分布式操作系统,通过跨设备协同、大小屏互动、极速配网、自适应 UX、可视可说 AI 赋能语音交互、开发者开源等,为想象加上翅膀,成为生态建设的强力引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