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与Airwallex空中云汇达成战略合作,助其业务全球化快速部署

互联网
2020
09/11
10:18
分享
评论

9月10日,在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企业出海专场上,腾讯云宣布与Airwallex空中云汇达成战略合作。腾讯云将利用遍布全球的基础设施,帮助Airwallex空中云汇在海外快速构建起业务后台、降低业务部署成本并全面提升终端客户的使用体验。与此同时,腾讯云也将通过和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合作布局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出海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致力于建立数字化全球金融基础设施,帮助各类规模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发展业务,实现增长。从付款到收款,从本地到跨境,Airwallex空中云汇为企业提供实时、安全且高效的金融解决方案,节省他们的时间和成本。目前,Airwallex空中云汇服务了包括跨境电商、在线旅游、物流、教育与留学、金融机构、数字营销、线上娱乐等多个领域。

传统的架构已无法快速响应全球客户的多样化需求。Airwallex空中云汇目前在全球设立了11个办事处,业务往来涉及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此次合作,腾讯云将为Airwallex空中云汇提供全栈式金融级技术方案以及Fintech技术产品,包括全球领先的云基础设施平台、分布式架构整体技术平台、数据中台方案、金融智能、生物识别、智能风控、区块链等一系列技术,全面覆盖云计算基础架构到上层应用架构。

为帮助Airwallex空中云汇减少开发部署的时间和成本,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的发展,腾讯云还助力Airwallex空中云汇实现了系统架构复用,通过架构和开发技术栈统一,全面提高研发效率,缩短业务开发周期,实现应用的快速部署。

在对跨境金融至关重要的数据安全环节,腾讯云根据自身多年的经验积累,结合大量云上客户的最佳实践,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帮助Airwallex空中云汇提升云上数据抗风险能力,保证企业核心数据安全可控,满足全球监管机构的合规要求。

除了技术层面的合作,双方还将携手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更多支持。当天,腾讯云联合Airwallex空中云汇等五家合作伙伴发布了一站式出海生态服务“护航计划”。其中,Airwallex空中云汇可以为出海企业提供跨多行业、覆盖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50多个币种的一站式跨境支付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专属的金融生态体系,在大幅优化跨境支付成本的同时加速其全球业务的拓展。针对“护航计划”扶持的企业,Airwallex空中云汇还将提供1对1产品顾问的专属服务、开户绿色通道以及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