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Xbox Series X将于11月10日发售,499美元

业界
2020
09/10
15:2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微软Xbox Series X将于11月10日发售,售价为499美元,并于9月22日开始接受预订。此外,微软公司还将通过其Xbox All Access服务向用户提供Xbox Series X硬件及其他服务。

Xbox All Access是微软推出的一项捆绑服务,向用户提供Xbox主机、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Xbox Live,服务价格按照24个月分期支付,每月需要支付34.99美元。

在假日季节到来之际,微软正在迅速推广它的Xbox All Access服务,它将热门的EA Play捆绑到了Xbox Game Pass Ultimate和Xbox All Access。

EA Play包括超过60款EA顶级游戏,如《FIFA 20》《泰坦陨落2》。Xbox Series X和Xbox Series S于11月10日推出后,微软将在12个国家按时提供Xbox All Access服务。这12个国家为,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新西兰、挪威、波兰、韩国、瑞典、英国和美国。也就是说,这些国家的用户在今年假期时间,都将拥有使用Xbox All Access服务的选项,到2021年这一服务的用户数量将会进一步扩大。

在Xbox Game Pass Ultimate中添加EA Play,对于Xbox Series X/S的销售和该公司对Game Pass的大力推动都是有意义的。随着Halo Infinite的延迟,微软已经与Bungie合作,将《命运2》(Destiny 2)加入到Game Pass服务,而现在,EA为订阅者又提供了一个更大的游戏库选项。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Xbox Series 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