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做电竞手机?魅族居委会官微改名

业界
2020
09/10
15:19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9月10日消息,网友发现,“魅族居委会”官微改名为了“魅族电竞”,网友猜猜魅族是否要做电竞手机了。

实际上,早在2019年1月份,魅族的创始人黄章就曾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想做一个游戏手机。黄章表示:“我想做个855的游戏手机,魅友们喜欢多大屏幕,6.2吋还是6.5吋? ”在此条内容中,黄章还透露了游戏手机的命名,也就是后来魅族发布的魅族16T。该手机是一款定价比较高的产品,发布之后获得了不错的品牌。

随着中国手机市场的饱和以及品牌越来越集中化,众多手机厂商开始尝试细分市场,比如电竞手机。华硕、Razer、努比亚与黑鲨约在2017年底陆续推出电竞手机,2019年OV也相继推出了电竞手机。

业绩认为,游戏手机市场应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根据艾瑞咨询数据,2019年,中国电竞整体市场规模突破1000亿元,电竞用户数量达到了4.7亿人,预计在2021年电竞市场规模将达到1651亿元,用户数量将达到5.5亿人。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8日,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16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11家股东从股东中退出,其中包括魅族创始人、董事长黄章(真名黄秀章)。
业界
8月28日,魅族科技(MEIZU)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手机魅族 16s Pro,售价 2699 元起,将于 8 月 31 日上午 10 点正式开售。
手机
据海外爆料网站 Slashleaks 消息,该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 16s Pro 前面板谍照,其面板上有 "73" 的字样。由于桌面上放了一张带刻度的方格纸,可以算出这块屏幕大约为 6.4 英寸,尺寸与魅族 16s 大小一...
业界
“三剑客”之一李楠的离职波澜未平,魅族又因大批撤店、裁员的新闻,再次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6月26日消息 昨天,有报道称四川省南充市用户的魅族手机无法拨打120问题,当时魅族在微博上对该用户表示歉意,并派出负责人与客户沟通处理,今天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发布了道歉与说明。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