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韶音OpenMove只需598,会成为你的第一副运动耳机吗

互联网
2020
09/10
15:04
分享
评论

8月18日,AfterShokz韶音2020在深圳为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举办新品发布会,在现场,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也正式亮相。

image.png

与韶音前几代产品不同的是,此次OpenMove骨传导运动耳机的市场定价仅为598元,光从价格上,就已经逐渐的走向了大众化,想必韶音在拓宽受众群体这条路上,指日可待。

image.png

骨传导耳机一直以运动耳机的方式存在着,可以说,在各个跑者眼中,只有骨传导耳机才能为大家带来安全有效的运动体验。

而OpenMove同样作为一款骨传导运动耳机,把安全也发挥到了极致,但想要跳出圈子,俘获到更多用户的芳心,想必要做的功课还有很多。至于OpenMove此次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惊喜,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image.png

毕竟,一款好的产品只有亲自试验了才能知道它的真实性,所以这次我就来进行一场实测,更深度的了解下AfterShokz韶音OpenMove有何优异表现!

1、开箱

始于颜值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当然这点对耳机也是如此。

但全新的开箱之作AfterShokz韶音OpenMove的颜值却高的令人惊叹。

打没打动你不知道,反正我真的有被惊艳到。

image.png

虽说OpenMove的售价仅为598元,但在配置上却毫不吝啬,采用的是旗舰版才拥有的全新一代高通蓝牙5.0三核芯片,有了它,即可完全一秒连接,一秒切换,甚至完全不用担心中途遭遇到卡顿的情况。

在按键上,OpenMove采用了简洁模式,除了加减键只有一个功能键,三个键相互组合便能进行多方式操作。

耳机的后挂很有意思,它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钛合金材料,拿在手上都可以对它随意的曲折。其实这也很大程度的增加了用户的佩戴的舒适度,无论用户想紧凑点还是宽松点,都能够随意进行调节。

据说后挂进行了上万次的曲折实验,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会因为长时间的曲折而损坏。

image.png

2、骨传导技术,对于运动者的价值。

很多人都认为,边跑步边听歌是一个极其享受的过程,所以购买运动耳机,必须得注重它的音质。但对经常参加运动的人而言,只有把安全做到极致才能更好的提高运动体验。

当我们佩戴耳机进行运动时,在荒无人烟的路段可能安全系数会很高。但偶尔复杂的路况我们还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们只能根据所看到的所听到的对路况进去分析。

但采用骨传导技术的耳机就很不同,因为它不需要与耳道直接接触,单纯的靠着发声单元通过耳侧颞骨等介质进行传声。

所以,跑步的人们就能够一边运动一边根据耳机所传递的声音来判断周围的情况,从而有效的避免危险的发生。

image.png

3、与运动的完美结合

OpenMove作为AfterShokz韶音的新品,初衷是为了帮助韶音跳出运动耳机的这个固有圈子,并将它带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所以除了跑步之外,参与生活中骑行、越野、徒步等运动,佩戴上OpenMove也都不在话下。

毕竟OpenMove同样拥有着韶音的骨传导技术,在安全系数上已经足够的高了。

image.png

4、佩戴体验

在选择耳机上,其实除了看它的颜值和音质外,舒适度也是需要考究的一个点。对爱好运动的人而言,长期在外运动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所以长时间舒适的佩戴体验也是占据着整个旅途的重要因素。

首先,OpenMove重量仅有29g,可忽略不计的体积让整个佩戴过程都少了明显的负重感。其次便是OpenMove柔软的材质,佩戴在耳朵上,也完全不会因为与肌肤的亲密接触而造成疼痛感。整体体验一级棒!

image.png

其实在佩戴时,OpenMove的过程也是十分便捷的,即便骑行时戴着头盔也可一步到位将它佩戴到耳朵上。

image.png

4、运动表现来正名

运动耳机与其他耳机之所以有区别,那就是运动耳机在安全上和稳定性上做到了极致。毕竟在运动过程中,遭遇到颠簸的路段是常事,倘若它的固定性不好无疑给整个运动过程都带来了麻烦。

image.png

除了稳定性好之外,在防水上,OpenMove的等级也是达到了IP55的,有效的避免了跑者身上的汗水和遭遇到的大雨对耳机产生侵蚀伤害。

image.png

5、续航能力与充电速度

据官方数据了解,OpenMove的续航能力达6小时,其实这个时长已经是我使用这么多款耳机以来时长蛮高的,至少对于参加马拉松的跑者来说没有压力。

记得我第一次使用时,用了差不多八个小时,可能是我对音量的要求不太高,当然如果对音量要求高的用户,可能续航时长也会相应的减弱。

但遭遇到没电的情况也完全不用担心,这次OpenMove采用的是普遍的Type-C的充电接口,不单独带充电线出门也能随时随地的实现充电自由。

image.png

充电速度也很可观,基本两个小时左右就可完成。充电两小时,续电一整天真的爽的飞起。

7、音质体验

最后来说说音质,毕竟是一款耳机,所以音质方面的需求也是必不可少的。

OpenMove拥有标准、人声、耳塞三种EQ模式,也就是说,当我们在不同的场景时可通过切换不同的模式来满足自身的需求。

但经常用的无非就是标准模式和人声模式,耳塞模式的话需要量不是太高,倘若需要的用户也可以配上赠送的耳塞一起使用。

8、总结

根据这段时间对OpenMove的使用,如果不告诉我它只有598的定价,我真的会认为它至少是上千元级别的。

无论是从颜值、安全、音质、续航还是佩戴体验,它都堪的上是完美。OpenMove作为韶音的新一代产品,弥补了以往的劣势,还根据大众需求进行了创新。可以说,不管从哪里看,它的出现都是很令人惊喜的,甚至可以说,它真的是一个特别值得的选择!还有多款颜色可供选择,可千万不能错过。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