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SE 曝光 发布会中会出现它?

业界
2020
09/10
17:19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尽管大家昨天没有等到 iPad Air 和 Apple Watch 的更新,但却得到了 16 日苹果发布会的消息,但是 16 日苹果会发布哪些产品,就成了人们关注的对象。近日,Apple Watch SE 消息得到曝光。

根据曝光的图可以看到,Apple Se 的外观并没有采用 Apple Watch 一贯的近似正方形的,而是选择了椭圆形的设计,屏幕也随着边框采用了圆弧设计。同时,产品采用了可更换的表带设计,渲染图中就可以看到红色、蓝色两种配色。

不过,作为这样的 " 小号 "Apple Watch,也许起售价可能会更低,但发布时间上,目前尚未具体公布,也许苹果会在 16 日发布会上发布此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沙特阿美 Saudi Aramco,苹果成了全球第二家市值突破 2 万亿美金的上市公司。
业界
前段时间,三款疑似为 iPhone 12 系列的电池在韩国工业技术实验室(KTL)通过认证,型号分别为 A2471、A2431、A2466,之后另外一款型号为 A2479 的电池也遭到外媒曝光,这四款电池也普遍被外界视为将用于...
业界
在 2016 年之前一直负责管理苹果应用商店的菲利普 · 舒梅克(Phillip Shoemaker)称,微信这一应用在 iPhone 上的持续存在属于 " 特殊例外 ",并推测苹果之所以允许 " 破例 " 的微信在 iPhone 上继续存在...
业界
7 月 28 日上午 10 点,红米发布了一款百元新机—— Redmi 9A,只有一个版本 4GB+64GB 售价 599 元。
业界
因为疫情被延期的 "315 晚会 " 终于在 7 月 16 日播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