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代苹果表发布在即?苹果在线店下架旧款部分型号

业界
2020
09/08
13:4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随着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愈来愈近,该公司的在线商店正在下架Apple Watch Series 5部分型号,这预示着其Series 6发布在即。

大量Apple Watch Series 5配置目前被列为无法从苹果在线店面送货,甚至连入门级的铝制表壳和配有白色运动表带的款型也无法购买,其他版本显示交货日期推迟到9月底。

现在,Series 5在美国、中国、日本和英国等主要市场的库存都在下降。不过,苹果智能手表在德国、墨西哥和巴西的店面库存似乎相当充足,各种表壳和表带组合可以立即发货。

苹果通常于秋季举行硬件发布活动,推出iPhone和Apple Watch等产品,并提前下架在售产品。据说,该公司正在为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做准备,这款手表将配备改进的无线通信功能、血氧监测功能以及其他增强功能。

知名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曾在8月份声称,苹果将在本周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然而,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表示,他预计苹果将在本周宣布其秋季发布会的确切日期,而不是新的硬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有消费者发现,用苹果手机购买“腾讯视频”APP的会员服务,每月比用安卓手机贵出5元。
业界
美国时间周五,美股连续第二天收盘全线下跌。美股在当天交易中波动剧烈,三大股指临近收盘跌幅均大幅收窄,那些有望从经济重启中受益的公司股价上涨,部分抵消了科技股再次大幅下跌的影响。
业界
美国时间周四,美股收盘大幅下挫,录得今年6月份以来最糟糕的一天,大型科技股回吐了过去几个月的部分涨幅。
业界
德国反垄断机构联邦企业联合管理局 ( Federal Cartel Office )现正在关注苹果公司与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之间的持续争斗,表明该机构或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纠纷启动反垄断调查。
业界
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的新数据分析了流媒体设备市场的现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