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信设备获美国Verizon 5G大单:价值66亿美元

业界
2020
09/07
17:03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三星日前赢得一份价值66亿美元的订单,将为美国电信服务运营商Verizon提供5G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三星在一份监管备案文件中表示,相关合同于上周五敲定,有效期为2020年6月30日至2025年12月。

多年前三星就开始投资网络设备业务,这笔交易也是迄今为止三星签下的最大5G建设合同之一,将提高该公司在无线通信行业的市场份额。

三星在电子邮件中表示,“通过这份最新的长期战略合同,我们将继续推进5G创新,以增强Verizon客户的移动体验。”

作为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电子产品制造商,三星一直在努力扩大其在5G设备市场的市场份额,并投资于6G网络。该公司没有提供与Verizon交易的更多细节。最近Verizon在美国无线频谱拍卖中成为最大买家,获得拓展5G网络所急需的中频频谱资源。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5G Verizon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