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TikTok美国业务已敲定最终买家:金额多至300亿美元

业界
2020
09/04
17: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TikTok海外业务出售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外媒报道,TikTok已为美国、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选定最终买家,交易金额在200~300亿美元之间,最快周末之前宣布。

暂时还不清楚到底哪家或者哪几家美国公司笑到了最后,不过看起来微软+沃尔玛的联合体或者甲骨文公司胜出的可能性高。

其中甲骨文方面,希望以100亿美元现金、100亿美元甲骨文股票和两年TikTok利润的一半作为筹码支付给字节跳动。在2019年,TiTok营收为170亿美元,活跃用户超8亿,估值高达1000亿美元。

不过,上周,国家颁布了限制出口部分的“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信息推送服务技术”条款,随后有业界人士解读为或涉及到对TikTok算法技术的保护,该算法至少涵盖1500万行机器学习Java代码。

据悉,字节跳动必须在11月12日前完成美国业务的出售交易,否则面临关停。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情报数据公布的8月数据显示,尽管前有特朗普政府的禁令威胁,后有大量同类产品的竞争追赶,但TikTok仍手握着全球应用程序中“吸金之王”的桂冠。
业界
《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9月1日援引消息人士称,新规的出台,让收购谈判陷入僵局。
业界
8月31日,CNBC报道称,关于TikTok的交易最早可能会在明天宣布。字节跳动就此回应新京报贝壳财经称, 对于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业界
流行短视频平台TikTok(抖音海外版)最近正在欧美多个国家和地区面临审查,甚至遭到封禁威胁。然而在东南亚地区,这款流行应用却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深受用户喜爱。
业界
8月29日,据分析师当地时间周五表示,如果美国零售企业巨头沃尔玛公司收购热门短视频应用TikTok的计划获得成功,它可能会成为在线广告的领导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