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14/iPadOS 14 苹果宣布即将推出订阅代码

业界
2020
09/03
14: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向开发人员公布了即将推出的 “订阅代码”功能,该功能旨在使开发者能够提供折扣或免费的自动续订订阅来吸引用户。

5

苹果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开发人员将能够通过订阅优惠代码来获取、留存或召回订阅用户。

该代码是一组唯一的字母和数字混合代码,让开发人员能为自动续订的订阅提供免费或打折的价格。开发人员可以针对体育活动、周边产品、及更多内容,以数字或离线方式提供一次性使用代码。

据悉,使用iOS 14和 iPadOS 14及更高版本的顾客可以通过一次性的代码兑换链接,在 App Store中兑换优惠码;如果开发者在 App 中使用了 presentCodeRedemptionSheet API,用户也能在 App 中兑换优惠码。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OS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多家主流新闻出版商要求苹果应用商店提供更优惠的条款,包括削减通过iOS应用首次订阅的30%抽成比例。
业界
7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Facebook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在该公司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苹果即将发布的iOS 14隐私保护功能改进或影响FB广告收入。
业界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由于苹果严苛的漏洞披露规则,包括谷歌Project Zero在内的iPhone漏洞研究领域的部分大牌团队和个人,今天都表示将不参与苹果新公布的SRD安全计划。
业界
苹果的下一代iOS系统为iPhone再度升级了隐私保护功能。
业界
据外媒报道,16家欧洲数字广告协会反对苹果在iOS 14中推出的一项新的隐私功能,该功能要求iOS 14应用程序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跟踪用户个人信息之前,必须获得用户的额外许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