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出货量今年年底或与AirPods 2出货量持平

业界
2020
09/03
14: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Macrumors援引电子时报消息报道,据业内人士透露,苹果AirPods Pro出货量预计到今年年底将与 AirPods 2持平。

4

消息人士称,自2019年10月推出以来,Apple AirPods Pro 出货量一直稳定增长,到2020年底很可能与 AirPods 2的出货量持平,SiP 可能会成为 AirPods 的主流技术。

在发布新 AirPods 七个月后,苹果推出了 AirPods Pro。后者具有全新的入耳式设计,并且比常规的 AirPods 拥有多项改进,包括主动降噪,改善的音质以及防水防汗性能等。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苹果 AirPods 产品在2019年占真无线耳塞总销量的近一半,预计今年 AirPods 销量将增长到8200万部。

有分析师称苹果正在开发第二代 AirPods Pro ,该产品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至2022年第一季度量产。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irPods 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