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iOS 13.7 系统更新 增加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功能

业界
2020
09/03
17:46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苹果于日前正式发布了 iOS 13.7,该系统更新增加了一项新冠病毒暴露通知功能,可便于公共卫生局用手机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

苹果

该系统是现有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工作的扩展,它使得当局无需自行开发应用程序即可方便地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在 iOS 13.7 中,卫生部门将组建一个配置文件,他们可以设置风险评分,将用户定向到其特定的卫生部门网站,从而针对暴露的用户修改建议。配置完成后,iOS 将这些配置合并到其联系人系统中。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说到:" 作为与公共卫生当局合作的下一步,我们正在使他们能够更轻松快捷地使用暴露通知功能,而无需他们构建和维护应用程序。该功能也为公共卫生当局提供了另一种选择,可以使用技术补充其现有的联系人跟踪工作,而不会损害用户隐私和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反垄断机构联邦企业联合管理局 ( Federal Cartel Office )现正在关注苹果公司与游戏《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 Games之间的持续争斗,表明该机构或对这两家公司之间的纠纷启动反垄断调查。
业界
Strategy Analytics今天发布的新数据分析了流媒体设备市场的现状。
业界
谷歌和苹果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宣布,iOS和安卓系统的更新版本将包括新冠病毒暴露通知系统,使公共卫生机构能够使用智能手机协助追踪新冠病毒接触者,而无需构建独立应用程序。
业界
8月31日消息 据9to5mac 报道,部分2020款 iMac 用户遇到了一些显示问题:Apple 支持论坛上最近发布的一篇文章概称 AMD Radeon Pro 5700 XT 可能导致 iMac 屏幕偶尔会出现一些线条。
业界
美国时间周一,美股收盘全线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创历史新高,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市场人气有所改善。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