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六周年:注册用户超1.8亿 车主达1900万

业界
2020
09/01
15:5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在嘀嗒出行成立六周年之际,嘀嗒出行对外分享了一六周年成绩汇报信兼感恩信,信中披露:截至2020年8月31日,嘀嗒出行的整体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8亿,注册车主数突破1900万,认证通过车主超过1000万;累计注册出租车司机数量超过190万,累计认证通过出租车司机数量超80万。

7

此外,过去六年,嘀嗒顺风车累计共享座位超24亿,嘀嗒出租车夜间订单累计需求超2.5亿 。

自推进出租车·新出行战略以来,嘀嗒出租车帮助全国近700家出租车公司实现数字化管理,而出租车企业版服务企业客户超5000家。

从出租车来看,截至目前,嘀嗒出行累计注册出租车司机数量超过190万,累计认证通过出租车司机数量超80万,橙星出租车司机数近14万。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嘀嗒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由于要赶第二天的早班机,晚上在嘀嗒平台上预约了一辆出租车,等车到了才发现,出租车车牌号与平台订单并不一致,尽管犹豫再三,但因为时间紧迫,最终还是上了车。
业界
在众多网约车大力扶持快车、专车等业务时,嘀嗒出行却通过扶持出租车业务而成为网约车行业的一匹黑马。
互联网
10月15日,全国巡游出租汽车改革发展政策研讨会上,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嘀嗒出行绝不做专车、快车,只做巡游出租车的网约化平台。
业界
5月14日消息,近日嘀嗒出行暂时关闭了结伴频道。嘀嗒官方表示,对该频道进行优化调整,调整期间,发帖和回复等功能暂时无法访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