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关联公司申请"滴滴二手车"相关商标

业界
2020
08/25
15:58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商标信息,名称为“滴滴二手车”。国际分类为35-广告销售、36-金融物管,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商标流程为“商标注册申请---申请收文”。

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注册资本56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程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及网络技术的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自行研发的软件产品;经济信息咨询。天眼查APP股东数据显示,该公司为小桔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天眼查APP显示,1月6日,滴滴智通(广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网络安全信息咨询、二手车经纪、二手车销售、人工智能算法软件的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等,法定代表人为唐霞。该公司共有三位股东,分别为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市德菲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和滴滴商业服务有限公司,其中,广东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滴滴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滴滴运营主体——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3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14日消息,滴滴出租车全国上线“作弊举报”功能,司机可通过“作弊举报”功能提供线索,每一位举报人反馈的线索将由专人跟进、分析和处理,平台也将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
业界
7月24日消息,为更好地调节供需平衡,让用户在高峰期打车更快、平峰期更便宜,自7月24日起,滴滴将在杭州、厦门、苏州、无锡等13个城市试运营全新品类特惠快车和滴滴特快。
业界
7月22日消息,滴滴推出的新品牌“花小猪打车”即将上线。花小猪定位年轻用户市场,希望为乘客带来新的体验,为司机提供更多灵活收入机会。
业界
7月22日消息,滴滴副总裁李敏今日在朋友圈表示,近日出现在网络拍卖平台上的疑似滴滴股权出售方身份不明,股权本身也无法辨别真实性。请大家注意潜在风险。
业界
7月20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行政处罚信息,处罚决定机关为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