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设计师:SpaceX龙飞船飞行服好看,但安全性存疑

业界
2020
08/24
16:35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24日消息,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工艺技术大学“动力学”高复杂度原型工程中心主任、工业设计师皮罗日科夫向卫星通讯社表示,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为载人“龙”号宇宙飞船机组研发的救援飞行服(Space suit)好看,但其确保机组安全的主要功能存疑。

9

皮罗日科夫称:“这不完全是密闭飞行服,而是从地球前往国际空间站途中使用的个人防护用具,出自设计师何塞?费尔南德斯之手,他也是好莱坞超级英雄外形的塑造者。我本可以不质疑这些成就,虽然美国对外宣传总是做得很好,但工艺的可靠性通常需要用数年时间才能得到检验。”

皮罗日科夫指出,设计师们不仅设计了飞行服,也设计了SpaceX公司的另一种装备。他认为,如果付诸努力,那么俄罗斯的装备也可以达到类似效果。皮罗日科夫说:“‘猎鹰-9’火箭外观很好,这是专业图形学的问题,因为我们和他们的产品几乎都一样。这是长的高技术圆柱体。涂装设计应展示国家和航天领域的成就,这方面我们可能也需要改进。”

【来源: 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paceX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使用回收再利用的猎鹰9号火箭助推器到底能节省多少钱?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透露了更多细节,并揭示了为何重复使用助推器从长远来看拥有重大经济意义。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与两家公司洽谈合约,拟利用其星链卫星拼车服务为他们发射完整的商业微型卫星网络。
业界
当地时间8月18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将第11批“星链”卫星送入太空,完成了该公司“猎鹰”系列火箭的第100次发射任务。
业界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在其最大单轮融资中筹资19亿美元,并计划筹集更多资金。
业界
8月18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星际飞船原型SN5成功完成了150米低空短程试飞,证明该公司的技术可靠且具有可行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