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2/Pro 5G 组件单价成本达 75-125 美元

业界
2020
08/22
12: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8月22日消息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报告称,iPhone 12系列仅5G 元器件一项就可能让苹果单项成本增加125美元。四款 iPhone 12系列在内的所有机型都将支持5G 网络,这一实施将增加苹果的组件成本。

8

根据郭明錤的说法,预计苹果为支持 sub-6GHz 5G 的每部 iPhone 12成本支付约75美元,支持 mmWave 5G 机型则需要成本支付约125美元。

郭明錤并不希望苹果将所有的成本增加转嫁到 iPhone 12消费者版售价上。这意味着苹果可能通过在手机的其他地方寻求成本节约来抵消5G 组件成本。郭明錤指出,电池印刷电路板是苹果降低规格的一个领域。

幸运的是,郭明錤还表示,削减成本不会对用户体验产生不利影响。苹果可能采取的另外一项措施是对其供应商施加巨大的价格压力,以获得最佳的元器件交易。苹果公司能够通过从多个供应商而不是单一供应商那里采购零部件来实现这一点,给苹果提供了很高的价格杠杆,以提高其利润率。

另一个方面是根据之前的传闻,iPhone 12包装盒将取消充电器和 EarPods 耳机。据称泄露的 iPhone 12包装图片显示,只有可以容纳 iPhone 12机身,或许还有一条充电线的空间,还有消息称,为了提高其耐用性,防止长期磨损,这条充电线将采用编织线材质。

IT之家根据爆料获悉,iPhone 12 5G 系列售价预计649美元起。而iPhone 12发布后,iPhone 11价格会降至549美元,iPhone XR、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会相继停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iPhone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称,由于苹果今年要发布的新机太多,这需要他们有进一步时间准备,所以iPhone 12系列产品线要到10月底才会推出。
业界
2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日本网站Mac Otakara援引中国供应链消息人士的最新报道称,苹果2020年的iPhone产品要到10月底才会推出。
业界
6月28日消息,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为了控制自己的成本,今年苹果可能对iPhone 12系列的配件上做出一些调整,简单来说就是,新机包装内不会随机提供EarPods有线耳机和电源适配器,让用户自费购买。
业界
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iPhone 12系列将在今年9月发布,由于传闻称此次会有多达4款新iPhone亮相,因此果粉们对此次发布会相当期待。
业界
援引自路透社报道,如果苹果工程师无法与富士康中国的工程师会面,规划iPhone 12的生产,那么情况“可能会非常糟糕”。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