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起忆七·我与易信的故事”即日起征集

互联网
2020
08/18
10:42
分享
评论

七个春夏秋冬,七年一路同行。

出生于2013年8月19日的易信APP,即将在这个夏天迎来七周岁的生日。

七年来,我们很荣幸,收获了超过两亿用乎的信任与肯定;

七年来,我们很自豪,帮助过数以亿计的人解决电话、短信沟通的问题;

七年了!我们很笃信,终于找到了用知识武装自己同时还想照亮他人的星星,让他们在宇宙中相互吸引、彼此照亮。

对于一个人来说,七岁还是个幼年,正处在幼年与少年的分界点,对于一款社交产品来说更是如此。易信将以七周年为新的起点,优化创新,做个无畏前进的少年。虽然易信目前还有诸多不足,但下一个七年不会缺少的是更多惊喜。

在易信七周岁即将到来的时刻,我们向社会各界征集“我与易信的故事”。也许你是我们的用户,也许你曾经是我们的用户,也许你正在准备成为我们的用户……来吧,聊聊过去的日子里,属于你和易信之间的故事。

征集要求:

1.字数形式不限,内容有创意就是我们最想看到的。官方评审会根据文章内容、互动数等综合数据选出一二三等奖;

2.投稿时加话题#易信7周年#,在易信说吧【易信7周年】发布,也可发送至邮箱;文章主题和内容须和易信品牌相关,作品须为原创,谢绝一切抄袭搬运,且未公开发表,不符合投稿规则取消获奖资格;

3.征集活动8月26日22:00结束,所有优秀作品会在易信官方渠道开设专题推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