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Pro钢化膜曝光:Mate 40 Pro屏幕弧度较大

业界
2020
08/15
17: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有关华为Mate 40/Pro的爆料逐渐增多,今日博主 @数码闲聊站 再度曝光了华为 Mate 40/Pro 的钢化膜谍照。

6

▲图源:数码闲聊站

▲图源:数码闲聊站

从图片来看,华为 Mate 40/Pro 均采用曲面屏幕设计,其中华为 Mate 40 Pro 的超瀑布屏曲率要大于 Mate 40,前者弧高4.0,后者弧高2.7。两款设备的屏幕上下边框均较窄,Mate 40 Pro 的屏幕尺寸大于 Mate 40。

华为 Mate 40/Pro 将搭载麒麟9000,其中华为 Mate 40有8/12 GB 内存及128GB/256GB/512GB 存储空间可选,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方案,不可拆卸电池设计,拥有重力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光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快速充电,陀螺仪和 OTG 功能。同时华为 Mate 40 Pro 将搭载基于开源 Android 11的 EMUI 11系统,而华为 Mate 40将搭载新版 EMUI 10.X 系统。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Mate 40/Pr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