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Pro/Pro Max 续航曝光:电池缩减续航大涨

业界
2020
08/15
17:3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此前iPhone 12系列的电池已通过韩国监管机构 SafetyKorea认证,相关电池信息也已曝光。据消息人士 iHacktu Pro 爆料称,苹果 iPhone 12在初次电池续航测试中表现出色。

5

据 iHacktu Pro 透露,iPhone 12及 iPhone 12 Pro 在首个电池续航测试中表现优异,在达到11% 电量之前,两者的功耗都是一样的。与 iPhone 11相比,iPhone 12 Max 的续航时间多了3小时30分钟,而 iPhone 12 Pro Max 多了2小时50分钟。

根据先前曝光的监管文件显示,iPhone 12(A2471)电池容量为2227mAh、iPhone 12 Max(A2431)的是2775mAh、iPhone 12 Pro(A2479)的是2815mAh、iPhone 12 Pro Max(A2466)的是3687mAh。和 iPhone 11同型号相比,iPhone 12少了883mAh,iPhone 12 Pro 少了231mAh,iPhone 12 Pro Max 少了282mAh。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Phone12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按照惯例,苹果将会在9月发布新品,而今年或许因为一些原因而推迟发布,但这不影响iPhone 12的曝光,关于新款的iPhone 12系列的消息接踵而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